解約破局 王大陸指柴智屏條件「無法負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      王大陸和柴智屏談解約破局,4日透過律師胡原龍提告,王不同意柴提出3千萬金額外加連續4年抽成要求,柴智屏今早回應要他理性處理。王大陸下午在律師以及好友姚鳳群陪同下 舉辦記者會,王大陸指柴開的條件「無法負擔」。

        目前也和柴姐已1個月沒聯繫,王大陸說:「我好緊張。嗯,我要離開柴智屏公司,我最好兄弟和最欣賞的女生都在那,所以要離開,一定有理由。我17歲入行,出道後所知道文化,來 到柴智屏公司,完全不一樣,無法適應謠言、是非,努力調適3年,還是沒改變,早就想離開,因為擔心票房,所以戲完才提,跟柴智屏聊了很久,但她的條件無法 承擔......我會想辦法補償他。」
     
       針對3000萬1次付清、未來4年繼續按照原比例抽成、拍柴智屏3部片每部只能拿100萬人民幣的條件,柴智屏表示:「這個條件是王台慶主動提的,3000萬是感謝幫他兒子拍《排球甜心》,算是補償,並在合約之內繼續抽成,至於把經紀約的權益轉給那家公司?他(指王台慶)提供他朋友的公司「縱橫國際」,因為是徐立功的公司,所以我信任並且同意。只有最後一條是我提出,不希望彼此關係對外從此破裂,希望他主動提出願意再為公司 拍三部電影,他爸爸說應該的!還說不要錢都要來!我們說不能佔他便宜,至少要給酬勞100萬人民幣。」

     王大陸委任律師表示,演藝契約是委任契約,根據民法549條,委任契約只要當事人之任何一方得隨時終止,律師事務所12月16日已發了存證信函給公司,隔天公司收受,開始生效,所以王大陸已是自由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