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防新北 蔡英文再籲約束查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離大選只剩倒數10天,新竹檢調今天大動作約談70多人,調查國民黨千桌萬人宴是否涉及賄選。對於國民黨在新竹、嘉義、新北都有立委候選人身陷賄選傳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呼籲朱立倫約束黨內候選人,否則就是變相鼓勵賄選。而朱立倫今天則是回防新北市,車隊掃街拜票。

站上遊覽車,賣力向民眾揮手比讚。儘管對手陣營指控賄選傳聞滿天飛,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不避諱陪黨籍立委張慶忠、林德福、羅明才車隊,冒雨掃街拜票。

民進黨前一天,才公布影片質疑朱立倫與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以涉嫌用「變相旅遊」賄選,朱立倫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再一次呼籲,所有的選舉到最後的關頭,大家一定要清清白白地參選,那但是我也希望,大家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相互抹黑,那我們大家就一切相信我們的司法機關,然後大家用清白的方式來選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現在看到的個案,大部分絕大部分甚至全部,都是跟國民黨有關。那我們也希望就是說,朱主席如果要下決心改革的話,這一類的事情,他就必須要約束國民黨的候選人。要不然就是形同是變相地鼓勵。」

宣傳車:「來囉來囉,最認真、最打拼的朱立倫來了」

不理對手賄選指控,朱立倫回防藍營票倉,一上午在新北市中永和、新店掃街拜票,天氣又冷又濕,但朱立倫說要把基層熱情找回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們最後的階段,一定要把大家的熱情催出來,就是希望大家沉默的大眾都一定要出來投票。」

最後十天緊盯查賄,蔡英文力保選情不被翻盤,也力攻五五波激戰區立委輔選,強調不放棄任何一席,要取得過半席次,主導下一個國會的議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輝模 台北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