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特色民宿 寬敞衛浴設備放鬆身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趁著周末假期出去玩,當然還要挑選一間好的民宿,尤其墾丁民宿至少超過七百間以上,在競爭激烈的民宿市場,不少民宿業者著重在衛浴空間設計,從環境到水五金的挑選,就是要提供遊客不一樣的旅宿體驗。

民宿業者 劉智瑋:「盡量不要有直角的一些角度,像牆壁,然後任何的家具,我都盡量挑選這種,比較圓潤角度的。」

水藍色調與白色組合,呈現清新圓潤的氛圍,這間墾丁民宿,還被評選為全台最美十大民宿之一,最吸引人的,就是客廳和衛浴設備之間,採用半開放,沒有過多間隔,民宿經營者劉智瑋,也打造了寬敞舒適的衛浴空間,要遊客好好,放鬆沉澱。

民宿業者 劉智瑋:「已經來度假了,我希望帶給客人不同的生活體驗,所以我這邊的每一間房間浴室,盡量能做多大,就盡量做多大,所以我們大概浴室有,6坪7坪大的空間。這些龍頭的五金設備,加上浴室然後這些圓潤的造型,就是變成我們的整個,統一一個特色。藉由這種特色,帶給客人全新的一個體驗。」

另一家因為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的墾丁民宿,每一間都有面海露台和浴缸,雖然只有四間房間,但面海的寬廣視野,吸引遊客駐足,喜愛懷舊風格的民宿業者吳宗定,大量使用木材、石頭及鋼鐵做為設計元素,加上整棟民宿有著面海優勢,吳宗定還特別在衛浴方面,琢磨設計。

民宿業者 吳宗定:「整個房子的設計就是舊,那我們刻意要讓某些東西是,感覺它的巧思是,有一些時尚的元素,或是一些可愛的元素在。不管水龍頭,或是淋浴的花灑,我們覺得它的設計感,跟質感都呈現一種,讓我們可以平衡我們舊的感覺,又有一些,可愛的巧思在裡面。」

難得假期,挑選一間適合旅居的民宿,放鬆心靈,也沉澱思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屏東報導

資訊報報

----------------------------------------------------------------------------------

JUSTIME 巧時代

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7629971
Fax:+886-4-7526980
E-Mail:info@justime.com
網址:http://www.justime.com/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