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最貼心秘書賈廷安處境不妙,透露出甚麼訊息? 今日點擊(241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                                 提要
中紀委設舉報微信 反腐利器?
江澤民最貼心秘書賈廷安處境不妙
賈廷安被抓細節披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賈樟柯的山河故人當中,有一個景致,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發現了。在他第一個片段當中,1999年那時候有個孩子,扛了把關公大刀-青龍偃月刀。

到了他第二集的時候,這孩子長大了,又還是扛了那把刀在人群裡走,他是逆著人群走的,因為應該是啦。因為給我的感覺他很突出,人往那邊走他往這邊走。

而關公在中國人的心目中,民間的心目中,講了個義。那在今天的中國,山河故人,當年的關公的義,早已經成故人了,沒了。當講義的時候,跟今天的潮流是對的、是衝突的。

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從那煤窯子黑老闆,那黑老闆叫張晉生,姓張出生在山西張晉生。把煤窯當菜價買了,白菜價買了,然後把女人弄走,然後就去了上海灘風投去了。

風投,弄明白風險投資,搞不清楚還以為發瘋了,人家風投去了。所以到上海風投了,就把自己元配夫人扔了,娶了個外灘的姑娘,只聽見聲兒沒聽見人。然後藉著上海灘,又跨一步去了澳門了,對吧!黃金海岸。

然後呢,張晉生啥都不是了。坐在了面對海景的,這個黃金海岸的高級的公寓當中,他什麼都不是,他跟兒子都說不了話了,兒子不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買了7、8條槍,你以為殺家幫的,說沒敵人,你說這自由幹什麼!

這就是張晉生說的。而在影片裡面,那個義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在賈樟柯的眼睛裡是需要的,要尋回故人才能尋回山河;尋回古老的東西才能夠恢復中國人的未來。

中紀委設舉報微信 反腐利器?

最新的一篇報導,斬妖除魔的說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設立舉報微信,是否是反腐利器?

中紀委弄這個舉報微信,我跟你講這種打小報告的事兒,這都是共產黨文革時非常狠的,非常要命的手段。

所以它提出來是不是反腐的利器,我提醒大家,反腐必亡黨,不反腐必亡國,現在這些媒體都不敢提這個詞兒。

新年伊始,中共反腐機構中紀委開通唯信公眾號,其中設立了反四風、一鍵通的功能。官方媒體說:老百姓可以透過微信,直接舉報有關黨風政風的問題,反腐舉報又多了一個利器。

一位上訪的維權人士指,這樣的微信舉報投訴方式,難以解決中國的體制性腐敗問題。有10名舉報涉及貪腐問題2年的公安人員表示,願意試試中紀委開通的這個微信舉報。

但也有民間反腐人士,和舉報地方的貪腐的公民,對這種微信舉報的新措施,預期功能表示懷疑。每一個人反應不同,對吧!這個方式我跟你講:就是文革的方式、檢舉的方式,對不對!

那它給了誰了?它裡面講了說給民眾,給民眾一個出氣口兒,因為生活會越來越難了,對吧!

同1天股票暴跌,對不對!那有人賠了大錢了就會檢舉說:我知道哪家投資行,哪家風投瘋了,哪家風投裡頭有瘋子,風險投資啊。可能有人說我也剛學會啊!風投風投風險投資,就是瘋了。

那有些人瘋了,把他們錢騙了,他可以就這麼做,對不對!這是緩解社會壓力,你不要迷信它有用和沒用。有些人用了,那一硍節上它有用了;有些人用了,在那硍節上它沒用。肯定因人而異、因地方而異、因時間而異,這是沒錯的。

但是呢,它給社會一個緩解的社會的壓力,但他被打擊的人,一定是有權有勢的人,對不對!那有權有勢的人今天說官場很難,對不對!當官兒的非常的困難。

當官兒的非常的困難,他還讓老百姓去檢舉他們,不就是打了整體的官嗎就是我剛才說:共產黨整個一坨屎,這一坨屎太大了,他弄不動,他得一鍬一鍬來,對不對!

我這個屎好,對不對!這個能種小麥,對不對!肥水不流外人田。他就叨叨這個,叨叨完了之後,乾淨了,沒事了,反腐亡黨,你記住:就這麼回事!

那頭弄著那個,給老百姓出氣,然後它上頭呢,今天主政的人,應該說動手幹了另外一件事,這件事是昨天陸陸續續出來的。

江澤民最貼心秘書賈廷安處境不妙

賈廷安的處境不妙,賈廷安出事不是今天了,但是呢在今天逐漸逐漸披露出來。那這件事情在哪兒?是怎麼來的?

1月3日昨天,中共官媒報導了軍隊四總部,傳達習近平在政治局的專題-民主生活會。這個我們在年前有集節目說了,對吧!給政治局委員開會,25個人包括習近平自個兒,然後要求政治局委員向中央看齊,就那個會。

但事情出在這兒,在1月3日的報導當中,列出了總參,誰參加了這個有關傳達習近平民主生活會內容的,列出了總後勤部,誰參加了?列出了總裝備部,誰參加了?

這樣的會議,沒提總政治部,2015年1月分,我印象中是1月13日,習近平主持中紀委五中全會,後面站著12個上將,然後向全國33個分會長,發表他的講話。

總政治部在賈廷安常務副主任的帶領下,聆聽習近平的講話,在總政的分會場,這是他說的,今天賈廷安沒了。

結果呢,緊跟著香港的媒體呢,就披露出很多賈廷安被抓的細節。賈廷安被抓時正跟女人鬼混,而且要求給江澤民掛個電話被拒絕。

賈廷安也有病,你給江總往哪兒打啊,我都懷疑,真的,往哪兒打啊!爭鳴雜誌1日刊披露,賈廷安是在2015年11月分,被正式接走接受調查。你查一下當時的今日點擊我們有報。

賈廷安被抓細節披露

當時講說:張陽總政治部主任、軍紀委書記杜金才和4名特警,到了這個賈廷安家裡面抓了他,而這個賈廷安的警衛呢一度拒絕開門,是因為賈廷安正在內房客廳,與情婦尋歡作樂。

張陽進入賈宅之後,叫賈廷安穿好衣服,然後宣布:中央軍委決定你不用參加,24日的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休息休息,那賈廷安還說一定要參加會議,但是張陽強硬的聲明,這是中央軍委的決定,不是你要不要參加,這些都是細節啦。

那杜金才對賈廷安宣布,經高層批准決定即日起停止其,總政治部副主任的職務,留地接受調查,賈廷安表示不服,那杜金才當場搶白說,你早該已明其妙了。

你說這賈廷安他也不看咱今日點擊,你看今日點擊你也知道要出事了,這事,老糊塗了。賈廷安被關在了軍委在妙峰山二炮的休養院,妙峰山是北京的西山。

賈廷安先提出抗議,要求見軍委主席,習近平和范長龍、吳勝利等人,但均遭到拒絕。

賈廷安五大違紀:
第一、在軍委和四總部拉幫結派,這是打江澤民啦。
第二、把軍委四總部的會議的內容對內披露,它沒說明對內披露什麼和披露給誰。
第三、擅自扣押黨內軍內舉報軍內上層,及涉嫌違紀違法事件及其人員。那是拉
幫結派的一個,人為哥兒們兩肋插刀,
第四、揮霍嚴重超標超規格接受接待。這事都是死定了,對不對!讓你死你就死,
不讓你死你就沒死。
第五、生活腐化墮落和多名女性搞不正當關係,經警告記過後仍不改悔。那東西 那動物牠就,牠就會這個。 

老炮兒裡有個詞,對不對!那是許晴的角色說:你屬驢啊,對!我們說過共產黨都是屬驢的,那屬驢的,那它怎麼辦呢對不對!它沒辦法,就那東西啊,這事你怎麼弄。

三大違法,參與郭伯雄、徐才厚買官賣官,非法收受各種賄賂,參與捏造材料、誣告軍內人員。

2008年到2012年5月,曾7次參與策劃,誣告總後勤部政委劉源,這個很關鍵,如果這是真的,今天劉源又退休了,所以證明劉源捨身取義,習近平在軍改當中遇到了麻煩。

那反過來說,這就是我說的,還是那句話:早一分鐘殺了蛤蟆,你就早一分鐘好辦事,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