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赴重慶考察 徹底了斷政變集團 今日點擊(241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                     提要
習近平新年開工首日赴重慶考察
北京市委原副書記「妄議中央」被雙開
財新刊文《迎接亂紀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中國傳統的佛家文化當中,輪迴轉世呢是大家都認可的,其實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潛移默化中都接受這個事實,那如果轉化到我們更普遍的說法叫緣分。有緣無分,不是冤家不聚頭,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其實這一些都在描繪著現實生活中,我們生命中、命運中的一種安排,而這種安排裡面都有一個概念就是,起始點跟終結點往往是重複的,就像那太陽一樣,每天都會從東邊起來從西邊落下,但每天從東邊起來的位置,跟前一天不一樣。

可是從換個角度來講呢,這就是生活中真實的一面,我們說的槍手必死在槍下,對吧!淹死的都是會水的,那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就說了一點,就是什麼東西得畫圓了,這個東西畫圓了,這事就完了。

習近平新年開工首日赴重慶考察

習近平在今年年初,今年開年的第一天工作日去哪兒了,去了重慶。那第一天到重慶,那今天這個圈從2012年他要往圓了畫了。

BBC這麼報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新年開工首日,到重慶考察。

其實很多新聞工作者很敏感,很多在情況下很少用習近平,用總書記的身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重慶,進行2016年第一次國內考察,那對長江上游航運中心建設等等,說了一大堆,我覺得這都是就那麼回事了。

他上一次考察是2010年12月,以國家副主席的身分,去訪問過當時主政的薄熙來。薄熙來那時候幹嘛呢?唱紅打黑。唱紅打黑,那你非常有趣,你現在想想非常感慨,這圈真的畫圓了。

這一次考察是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市長黃奇帆陪同,那黃奇帆是中共官場的奇才,這誰要不服,我跟你說中共官場從上至下,應該說最有本事的就是黃奇帆。遇見什麼風他都能按照他的方向走。

中國社交網站微博上的網友評論說,「重慶歡迎你」,而重慶網友說習近平,是上班第一天來重慶視察指導工作,說明重視西南地區門戶重慶。

那重慶雄起,雄起什麼呀還雄起,還雄起咧,兩碼子的事,這圈畫圓了。這圈就是說從2012年2月分,王立軍、薄熙來弄起來的這件事情,他要把整個這件事情在2016年做完,在2016年這事完了。

我還提醒大家2015年1月13日,習近平在中紀委五中全會的講話,做了整年的鋪墊,2015年整年是鋪墊2015年的年初的計畫。那鋪墊完了之後2016年開板,整個從2012年的大戲要在這段時間完成。斷了蛤蟆,其他事都解決了。

共產黨話叫提綱契領,對不對!那東西就好辦,那你不把人家那綱,綱是誰?就是江澤民,喀,給斬囉,那這幫衣角衣袖的、衣扣子的,它老有個牽掛啊,實際在我看來就是這麼個回事。

那他去重慶,就是這圈圓了,他自己真的行動要兌這個現了,結束從2012年王力軍、薄熙來事件引發的,一直到2015年底,我們現在看到的一切,朋友不一定認可啊!

在1月1日,中紀委拿出了一本習近平的新書,新書裡公開了多次習近平,在十八大之後的講話。講話公開指責薄熙來、令計劃等人,暗地搞政治陰謀活動、搞分裂,搞獨立王國、搞同鄉會。

這裡明確指出,薄熙來的重慶模式,就是以這種政變陰謀的活動,搞分裂的概念,對吧!

我在2012年我們節目當中,很多朋友看節目的時候跟大家說了,反腐是打一個一個,打完之後湊在一塊兒。我在跟大家解釋薄熙來、周永康,為什麼大家覺得判得輕,是因為不能以個人的罪名,最後治他真正的罪,要把他們湊齊了之後,
再重新審理。

2016年1月1日他出書,拿出他的講話對大家宣布,他們不是個人的罪,他們不是個人的罪。而在2015年1月13日,他跟中紀委的講話,他對所有的黨員用國法要求,以黨紀的名義,用國法砍腦袋,來樹立國家的威望,來樹立國家的名義。

那今天到了,從2016年1月1日出那本書,就是大家,這是完全敞開了,而裡面直指薄熙來,這是當時說的。3日上班就去了重慶,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這個圈畫圓了。

北京市委原副書記「妄議中央」被雙開

習近平去重慶,同時間北京市原市委副書記,妄議中央被雙開,你小心啊妄議中央,這個罪名就這麼打的。

星期二5日中紀委公布,原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妄議中央大政方針,長期搞團團伙伙,對抗組織審查,中共中央決定開除其黨籍和公職,說呂錫文今年是60歲,趕上本命年了。

習近平去重慶,表明對薄熙來這件事情完了,然後扭臉打了北京市的市委(副)書記,他是妄議中央。給什麼鋪墊?給上海灘鋪墊,妄議中央大政方針。

江澤民退了下來了,你敢對習近平說過什麼,十八大之後,你都算妄議中央。長期搞團團伙伙,現在沒問題了吧,大家都能接受了吧!上海幫、上海灘、江家幫、蛤蟆幫,這是地球上的每一個犄角嘎啦,連南極都知道有這隻蛤蟆,對抗組織審查。

江澤民、曾慶紅及其爪牙,長期對抗中央的組織審查,這我都會寫我跟你講,坐那兒都不用寫,坐這兒都給你說出來了,對不對!長期搞團團伙伙,干擾中共中央的決定,干擾現任領導。

哎呀,我跟你說隨便說,呂錫文,活該,倒了血楣了,打他,往死了打他,是給大家精神準備。所以你看明白了,這邊去的重慶,說這圈我要畫完了,然後這邊喀嚓,就把呂錫文腦袋給砍了,妄議中央。

然後湊在一起去上海灘,所以上海灘,什麼有人說韓正會折,在我的眼睛裡都無所謂了,今天全就盯在江澤民、曾慶紅腦袋上,相信他們倆這種消息一定通知他們了,所以基本就是這麼個場面。

財新刊文《迎接亂紀元》

財新網在博客當中發表了一篇文章,這個文章的題目很特別:迎接亂紀元。

在今天黨國的體制之下,誰敢明目張膽用這個詞兒,說2016年一開盤,說將是非常亂的一年,不抓你,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唯恐社會不穩定,那詞多了,對不對!

就像那些5毛、8毛、9毛、禿瓢也好,在我網上後面那貼那,你唯恐天下不亂,中國亂了你有什麼好處,什麼這個那個,都亂七八糟就這點話。

財新網:《迎接亂紀元》,它大概的闡述了經濟的亂局,和經濟改革將會成為發展的新起點,甚至會產生新的社會秩序。

什麼叫亂?對不對!習近平去了重慶,這頭妄議中央砍了北京市市委副書記,然後以這樣的模式的概念,把上海灘整個端了,整個端了。

在端上海的時候,那就會出現亂局,對不對!會出現大家討論說,終於蛤蟆喝了,終於螃蟹吃了,對不對!那大家心裡一定會有這個概念。

就像開板第1天,熔斷,說保險絲;有朋友跟我解釋說,濤哥,熔斷的意思就是保險絲。保險絲也好,這麼著也好,那麼也好,誰讓他一下手,喀嚓就給它斷2回,對不對!前天斷了2回嘛股市上,所以1點45就關張了,那第二天就這麼平穩了。

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就是這裡說的亂紀元的概念,它要經歷過動盪。2016年是個動盪的一年,極其動盪的一年,完全改弦易章的一年,也就是說這一圈畫圓了,畫到底了。那今天到底是黎明前的黑暗呢,還是黑暗已經被撕破了,就是這麼個過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