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宜蘭造勢萬人相挺 籲青年返鄉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7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昨天(1/6)是立委競選活動起跑首日,蔡英文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的「點亮台灣 顧好宜蘭」造勢晚會,現場旗海一片,聚集超過一萬名以上的支持者到場參與。

藝人 李炳輝:「有緣、沒緣,大家來作夥,相約來拉票,當選啦,當選啦,當選啦。」

選前十天,民進黨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擠進上萬名支持者,蔡英文一進場,支持者高喊總統好,聲音響徹雲霄。對於朱立倫頻頻打出「安定牌」,蔡英文反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過去8年的經驗告訴我們,停滯不是安定,改革才能安定,要安定我們就一定要支持穩定改革、穩健改革的民進黨。」

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先後上台致詞,對於蔡英文說最擔心的對手買票、政黨票分散,還有年輕人是否返鄉投票這3件事,特別和台下的宜蘭鄉親呼籲。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希望我們宜蘭民主的聖地,所有的父老鄉親,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我們不要讓蔡英文擔心,好不好?(民眾:好),我們她高高興興當選總統,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她大改革,好不好?(民眾:好)。」

宜蘭縣長林聰賢也帶領各鄉鎮後援會會長上台,信心滿滿要在宜蘭衝出得票率超過六成五以上的漂亮成績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最後10天,我們用盡所有的力氣,我們一定為台灣人打這一仗,好不好?(民眾:好)。我們一定要贏,好不好? (民眾:好)。謝謝大家,我們宜蘭加油,台灣加油。」

選戰最後幾天,民進黨上下卯足全力,力拼總統大選、國會改革最後一哩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李光輝 吳富國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