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稱氫彈試驗成功 對各國衝擊如何 今日點擊(242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提要

朝鮮氫彈試驗深化半島核危機
朝鮮稱氫彈試驗成功 各國快速反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金胖三幹了一票大的,說法叫首顆氫彈爆炸成功,朝鮮的這個中央社吧應該是!宣告了偉大的重大的成果。

那是在金胖三偉大的領導之下,由金胖三親自下令,喀,玩兒了一票大的。這票兒確實玩大了,那有人懷疑這個東西呢沒成功,成功沒成功人家地震了,這你知道,對不對!它有響動了,對不對!這個東西這就麻煩,對不對!

那人家有響動了,你說他成功沒成功,那如果三八線板門店跟這個,韓國的首爾和朝鮮境內之間可沒多遠,我說的意思,你管它叫這麼成功那麼成功,它能炸了能地震了,他不就能死人啦!

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問題就在於它炸了、它製造了地震。
在這個中國的同門江一帶,據說很多玻璃都碎了,那就說明它產生了作用,這是關鍵。

那這件事情的麻煩,在於中國將如何表態?因為朝鮮本身,是世界正常的國家都反對的,這麼一個極端的邪惡的政權。那唯一跟他哥倆好的就是中國,但是中共跟它之間的關係,那就是精神上的關係,叫精神上的關係。

但是從習近平上台之後,那跟它的關係越來越有麻煩。在這個過程當中呢,大家還記得劉雲山出訪朝鮮,對不對!那去給金胖三一個面兒,而在劉雲山之前誰去的,周永康去的。

那周永康今天呢在秦城,那劉雲山是最後一個去的這個朝鮮。那今天我們看到的,
朝鮮玩兒這一票活兒,大家就知道當初為什麼讓劉雲山去了,我說的是這意思。

這是我們透過這件事情,看到的另外一件事情,而關鍵的問題,就是這個時候的中國的態度。那如果美國人藉助這個說法去打金胖三,那中國的軍隊會怎麼樣? 對不對!

那中國的軍隊在現在是最麻煩,正在進行著難產的軍改,金胖三出了這麼件事情,使得整個遠東地區的矛盾激化,那美國人一定會要做出決定的。

因為韓國和日本都在它的保護之下,那是在這個朝鮮半島出現,出現了這麼個東西,那它得給個結果得給個說法呀。

就像當伊朗宣布有核子武器的時候,你看看美國人對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看重的。因為它抱著氫彈,它都敢找人抱著氫彈去往韓國衝,那保不齊事,你以為咧?
對吧!這都是保不齊的事兒。

我說的意思就是在這兒,它是一種失控的,不是一種正常人的狀態,所以這就立刻關係到中國的動向,你將怎麼辦?

朝鮮氫彈試驗深化半島核危機

紐約時報非常破天荒的,針對這件事情寫了很長的一篇文章,原來剛事情發生的時候,它很少,任何事情發生的時候,它很少寫這麼長的文章,但是這一次沒有,
說明胖三兒的行動是相當要命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氫彈試驗深化半島核危機,中美面臨挑戰。

朝鮮宣布成功的引爆1顆氫彈,如果消息屬實,將使世界上最孤立也最危險的,一個國家的核威脅大大升級。這就是上來就講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這是我們面對美國的核威脅和恐嚇,所採取的自衛措施,如此我們才能保證自己的生存權利,才能保障朝鮮半島的安全。這是朝鮮的播音員在它的電視台當中,宣讀的這個說法。

那這一次後來證實,世界各地測得在朝鮮東北部的海岸,發生了5.1級的地震活動。大約1小時之後,朝鮮宣布氫彈爆炸成功。

那文章裡大篇幅的去介紹,氫彈可能帶來的傷害,以及討論朝鮮是否真的擁有能力,來製造氫彈的這種技術。然後他提到一個,在我們看來最核心的概念就是,朝鮮如果真的擁有氫彈會怎麼樣?

韓聯社上週獲取1份文件顯示:韓國的軍方化學、生物、放射性及核常規高爆物的司令部,沒有排除朝鮮試驗,裂變式原子彈的可能。

文章補充說:不相信朝鮮目前擁有這種能力進行氫彈試驗,但它幹了,對吧!5.1級的地震 ,因為它幹了而產生這是事實。

奧巴馬政府6個月前剛剛解決了伊朗的核威脅,那簽署了協議,對奧巴馬政府來說,朝鮮的公告重新點燃了,另一個重大的核挑戰,而且每個政府從來沒有,找到過遏制它的方法,這是最關鍵的。

現在美國政府的政策無法遏制金胖三(金正恩),對吧!而朝鮮跟韓國之間的關係,和日本之間的關係,那朝鮮擁有這樣武器的話,我跟大家說過:抱著它就敢上那邊去炸去,氫彈當成手榴彈時,你以為胡說的,這事都保不齊的事。

因為它沒有技術進行發射的時候,我拿火柴點,我開完笑,就說這意思,它會用它盡所有可能的方式去幹的,這是它失控。為什麼叫奧巴馬說,為什麼文章裡面提到美國政府,從來沒找到過能夠遏制它的方法。

因為它都使用了這種方法,可能朋友覺得樂,賓拉登騎毛驢不用手機,寫紙條幹了911。文章提到說:作為奧巴馬來講,應該不再做出任何新的讓步,從未認可朝鮮是一個核武大國,也從來沒有跟他談判過。

但面對這方面,這就是今天美國人遇到的問題。而中國也在試圖遏制金正恩方面,遭到了挫敗。自他父親過世之後,他從來沒有被邀請到過北京,中國官員言談中,都對他很蔑視而且相當公開。

但他們還沒有拋棄他,也沒有切斷維持這個國家溫飽的援助。所以這就是金胖三的行為,挑戰了所有的人,那今天的中國在軍改當中遇到難產時,它更不願意出現這種事情,對吧!

它不希望在軍隊的高級將領,上將都在尋找自己的飯碗,試圖保住自己的飯碗,
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惜跟今天的習近平產生對立,那習近平又如何去敢把軍權放下去,讓確實的軍官真正實槍核彈的掌握軍隊,去嚴防朝鮮出現變故呢?

有關核爆的狀況中國已經表態,稱事前不知情並且堅決反對。所以這種堅決反對 快速反應,事前沒被通知,這種跟金胖三完全分割的方法,就是其實讓我說這真的是給美國人機會,讓金胖三消失,確實有這個機會。

因為今天的中國作為今天主政的人,它只能選擇這條路,不能動兵的,不能給現在的軍隊的軍官,以任何拿到槍的權力了,所以出現這種反應我覺得很正常。

朝鮮稱氫彈試驗成功 各國快速反應

與此同時各個國家對這件事情的反應,基本都是強烈譴責。消息出來之後,日本和韓國分別召開了緊急的國家安全會議,那我們看到有張照片是,應該是日本的安全事務官員,一遛就這麼跑,跑向首相府。

而韓國總統在國家安全的緊急會議上,將朝鮮的氫彈核試驗稱作為巨大挑釁。那日本首相表示:朝鮮的舉動明顯違反了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決議,對國際社會反對核擴散的努力做出巨大挑戰。

朝鮮核爆嚴重威脅日本的安全,日本絕不容忍朝鮮的核試驗,所以大家可以想像,如果美國人在韓國和日本的支持下,對朝鮮發動戰爭,可能很快這事就了了, 對吧!那這東西保不齊的事。

美國白宮的發言人講:我們譴責這種違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行為,那朝鮮應該遵守其國際義務。而美國將繼續捍衛美國,在該地區盟友的利益,將針對朝鮮任何的挑釁予以適當的回應,這是它自然的一種表態。

2016非常的混亂,這種混亂在我的眼睛裡,是自然出現的,對不對!我們跟大家說的一個概念,我一直說天滅中共,天滅中共,你會看到朝鮮跟中國之間的關係,就是一個共產黨精神的連帶,其他都沒有。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會把這一份連帶都給切斷了,對吧!而英國外交大臣在推特上發表聲明說:如果朝鮮氫彈核試驗屬實,那違反聯合國決議,對這樣的挑釁做毫無保留地予以譴責。

那法國的總統辦公室也發表聲明,譴責這樣的事情。英國、法國、中國、美國,
都是擁有核武器的大國,那中朝之間的邊界,中國人據說在撤離,所以這件事情就變成一個非常大的事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