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劉源進軍委 傳范長龍投反對票 今日點擊(242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提要

劉源內部講話曝光,暗示自己做「犧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寧夏一個人炸了一輛車,死了17個人,傷了大概20多個,那是故意去炸這個車輛,故意去報復社會,原因就是作為農民工,他討薪,欠他薪水20萬,3年沒有結果。

那父子之間都有衝突,家庭也有衝突,老婆孩子也都走了,在這個背景之下他要引起社會的注意。

「殺人回憶」一個男人在雨天裡放著音樂,聽著音樂的聲,他希望一種生活,他希望一種正常人的生活,但他沒有,在那個制度之下沒有。所以他的生活轉變成姦殺、汙辱女性,那這件事情的翻版跟那個是一樣的。

而那個影片最點題的就是結束的時候,那個殺人者又回到了他第一次殺人的地方,跟警察前後腳。也就是說在當時的韓國,走入了民主制度之後,人恢復了尊嚴之後,這個姦殺者找到了自己的生活,他不用在雨天再去姦殺女人了。

姦殺者是罪惡的,但他的罪惡在那個影片裡說,是這個制度、這個政權造成的,這個人寫這個東西是一模一樣的,共產黨消失了他就沒有了,這樣的人就沒有了,共產黨不消失明天還有。

那透顯出是這種社會的混亂,透顯出是這種社會的變更的過程。在過程中這是每一個人,在這種天滅中共的過程中,他可能走的對,可能走的腳跟有點偏,這都有可能。

但是潮流就是潮流,這圈畫圓了就是畫圓了,一點辦法都沒有。但是誰做什麼都會遭報應,有好的有不好的,你應該選擇對的,你做錯了你就會有報應的,你就會遭到報應,你給別人添麻煩。

這個意思是說,當你應該砍掉蛤蟆、砍掉江澤民,你沒砍的時候那就會同樣,給自己帶來麻煩,給別人帶來麻煩。

我為什麼這麼說,爭鳴雜誌連續披露幾篇文章,都與劉源有關。而與劉源有關的關鍵原因,就是劉源在過去的半年時間裡,他作為習近平在軍隊當中的中流砥柱,他的存在直接造成了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的倒台。但他自己卻留不住自己在軍隊中的官位。

這就是習近平在做事情當中,不能先砍蛤蟆而觸動了由蛤蟆所統領的機制所帶來的傷害,那我們看爭鳴雜誌怎麼說的:劉源退役前的講話內容被曝光,暗示自己做出犧牲了。

那我在節目中當時劉源事情出來之後,退役的消息出來之後,我跟大家說過,對吧!為這個為哥兒們兩肋插刀,那劉源算做到位了。

這種怎麼說呢苦肉計的概念,這是我們當時跟大家說的,爭鳴雜誌2016年1月號講說,12月16日中共總後黨委召開擴大會,劉源當時講自己的個人軍旅將劃上句號,在會上提了四點說法。

第一在思想政治及行動上,緊跟習近平為首的中央領導和指揮,所以這是明確的苦肉計的概念,對吧!

我劉源的存在造成谷峻山的下台、徐才厚的下台、郭伯雄的下台,我的存在直接形成了這樣的結果,但我今天退休、退役,對不對!那我跟習近平是鐵哥兒們,大家是一樣的,你們如果算草根的話,那我就算紅二代,那我也退下來了,這就是非常明確的。

當我以退為進,我跟所有還在位的人說,你必須在思想政治行動上,跟習近平保持一致,你不保持一致的話,砍你,這就是最明確的苦肉計。

牢記軍人天職使命,認清軍隊上層腐敗墮落,懶散疲狀態的嚴重性和隱患,這說的是現在在職軍官,在職的高級軍官,上將、中將,對吧!

那上將、中將,在職的腐敗墮落,點出了習近平軍改的真實的目的。砍掉所有在職上將軍官和中將的官位,以改組的方式讓你變成沒工作了,沒官位了,對不對!

但是我跟大家講過,那他付出的代價,他不砍掉蛤蟆,就把劉源當成代價犧牲了。

在軍改中行動堅定的,履行軍隊、軍人的優良傳統,意思必須聽命令,不聽就走人。

第四,在任何時間、任何環境下,和踐踏違反黨紀軍紀的行為進行抵制,任何時間、任何環境,劉源的退下是因為軍隊上層,軍委系統當中的委員與他死磕的結果。

習近平並沒有拿下軍委系統的整體的權力,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該砍蛤蟆不砍蛤蟆,結果反過來觸動到,蛤蟆掌控的整個的軍隊系統,觸動了系統,觸動了每一個人的利益,各自為了自己的利益,形成了今天軍改的阻力。

12月11日,習近平在中央軍委的擴大會議上,高度讚揚劉源先憂後樂,高風亮節、胸懷磊落,是他們一代人的楷模。

而這裡關鍵的問題用了個高風亮節,高風亮節曾經用在胡錦濤。2012年十八大之後的裸退,胡錦濤的裸退,用他的客觀形勢,直接給習近平以方便,打擊江澤民、曾慶紅等整體,原來江家幫的過去兩屆的政治局常委,和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黨的總書記的這樣人物的退下去人的,干政的一個客觀事實。

那當把這句話用在劉源身上,說明習近平在軍委、在軍委委員系統,當中遭到了莫大的阻力。

在爭鳴雜誌最新的期刊當中說,2015年8月北戴河中共政治局,中央軍委的聯席會議上,當時軍改草案首次被擺在桌面上,出現了一個三委改革,也就是軍紀委、軍政法委、軍科技委,被列為軍改第一步。

而當時的劉源被列為改革後,中央軍紀委書記的唯一人選,而且將在五中全會上,增補為中央軍委委員,你記住這是2015年8月初。他們開完會,天津大爆炸8月12日,那大爆炸的故事,我們就不用說了。

這個是在我的眼睛裡,是軍隊有人要幹死他們,進了10月初中央軍委會議上,就增補劉源為軍委委員進行表決時,11個中央軍委委員中,5票贊同,3票反對、3票棄權。

軍委的系統規定,重大決定75%以上才能通過,那他只有5票贊同,3票棄權,他不夠75%,還有3票反對,所以沒成功。

11月下旬中央軍委再次召開會議,就討論劉源增補為中央軍委委員,兼任軍紀委書記,表態結果6票贊成,2票反對,3票棄權,依然沒通過,1票反對票變成了支持票,沒說是誰。

軍委常務副主席范長龍投了反對票,理由劉源與高級將領之間的關係緊張,那與高級將領之間的關係緊張,包括他范長龍,因為他投了反對票。

那劉源在現任軍委當中,不能夠達到標準而進入軍委本身。那也就表明今天的軍委體系,今天的高級將領,是今天的習近平軍改的最大阻力,才出現劉源捨身取義的做法。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的,這個錯誤是習近平犯的,他犯的錯誤就是沒有砍了蛤蟆。當他砍了蛤蟆的時候,你看看范長龍還這麼說不這麼說。

那與此同時今天最新的消息,長江證券的董事長楊澤柱,因個人原因涉嫌違紀,而接受組織調查。

那這裡很有意思,這表明王岐山在金融體系當中的反腐,開膛剖腹依然沒完,腸子肚子依然在往外掏。

那長江證券的說法很有意思,說他個人出事跟我沒關係,那它怕自己出毛病,怕自己的這個買賣出毛病,對不對!

這種做法我相信符合眾多人的利益,因為黨的做法就是出賣的做法。你別看他昨天是董事長,今天就是全公司的麻煩。我作為副董事長,我作為副總經理,我都希望你沒事,哥倆咱底下喝酒沒問題,那個但是咱們面上咱得說清楚。

那是你個人的事,我跟你講,沒跟你說嗎?出賣是今天中共體制下,摧毀人性的和道德的關鍵手法之一,而這個東西在人的現實生活中,非常適用,所以我才說人被毀了之後,你看到的都不是人的行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