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再次熔斷 趙家人砸盤? 今日點擊(2421-1)

提要

中國股暴跌再次熔斷
「趙家人」:中國權貴階層的新稱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馮小剛的老炮兒影片最後結束的時候,六爺來到了頤和園後湖的冰面上,跟他打架的那小子,官二代,跟官二代一起的人,那一批青稞楞並沒來,來的是一群老爺兒們,對吧!

是那個官二代的爹的,給爹幹活的人,那是什麼人?那是趙家人。朋友我相信一定明白,那也就是六爺在本來是跟官二代,跟那個青稞楞碴架,但最後真正跟他動手碴架的是趙家人,不是那孩子。

那這個架沒打,影片就到這兒結束了,而誰把六爺的八哥殺了呢?是趙家人,對吧!但是影片沒有一個結果,這是通常影片當中很忌諱的,六爺問了誰把我的鳥兒給殺了,是什麼人?六爺問完了,這事也有答案了,但是影片沒結果。

那如果今天這個老炮兒諭示的是,今天的現實的中國的場面的話,也就是老炮兒,今天的王岐山、習近平,跟趙家人這個架必打無疑,誰都跑不了的。

趙家人是誰,朋友們比我清楚,所以真正跟老炮兒碴架的,死磕的是趙家人,是真正的共產黨框架下的權貴之家族,死磕,那影片就是以死磕的方式結束的。

中國股市暴跌再次熔斷

今天習近平、王岐山跟趙家人,跟江家幫死磕大家沒商量,昨天股市開盤13分鐘左右,熔斷,喀嚓,就完了。

整個大廠沒有任何反駁的機會,一根下,中間停一下,再一根下,跳了一、二樓。

如果從上頭摔下來,中間多了一個平台、多了個台階,能把腰割折了再掉到地下,這就是昨天的股市,加起來13分鐘到15分鐘。

「熔斷機制」人說濤哥那是保險絲,但有的時候老熔斷的話,我們在家裡頭就不了,那保險絲就給它換成鐵絲了,大家伙煩了,那熔斷機制現在已經有人煩了,而且證監會召開緊急會議,在討論熔斷機制是不是還適用。

因為表面看起來保護,實際呢本身可能會加深了整個市場的恐慌場面。但是昨天那樣的跌勢在我的眼睛裡,它怎麼可能是散戶呢?怎麼也理解不到那是散戶啊!

那是有人下手直接砸盤子,誰?搞不好是莊家砸盤子,上一次股災救市中信證券,那仰仗著國家隊的主力,把司令吃了,對不對?吃了李克強、玩了王岐山、耍了習近平。

那金融體系在這種情況下,在我們前一天剛剛說了,在圍繞著劉源的去留問題,那軍委已經直接挑戰今天主政的人了。

過去的軍委,那軍隊與金融是趙家人最後手裡的把握,最後手裡的東西,你看到砍掉的都是證券商的,什麼老闆哪,什麼證監會的這些東西,這些人都是打工的。

如果軍隊裡面講,這些都是帶兵打仗前頭送死的,根本不是後面的趙家人。

所以今天在我的眼睛裡,出現熔斷場面,沒有任何喘息機會,是趙家人跟今天的六爺磕了。誰是六爺,誰是老炮兒,習近平、王岐山。

紐約時報這麼報的:人民幣繼續貶值,股市暴跌再次熔斷。

我們看到所有西方媒體,都在報導這件事情,因為可以預見的說,北京的、上海的熔斷,會帶動整個全球股市暴跌,這是肯定的,但是在他們的分析當中,全都從技術的角度去分析。

文章講,關於人民幣匯率和中國經濟狀況的擔心,促使股市再次大跌,新年開局不利,對中國的擔憂撼動了整個投資者的信心,在市場上造成了波動。

一個重要的憂慮就是中國經濟正在放緩,而且會遏制整個全球的增長;人民幣匯率星期四的波動,讓投資者感到很驚悸,因為它的中間價已經達到了6.56元,
實際它的波動已經超過了6.7元。

那也就是說,人民幣對美金的這種跌幅過快,它說促成了股市的暴跌,幾乎很多人都用技術的角度認可這一點。

那我的說法就是,中國經濟放緩不是今天的事情,對不對!2014大崩潰也不是今天說的,一切一切都走到2016年的開年。

賈樟柯的山河故人當中,在2014到2015的時候,你看看那樓是空的,人去樓空,她的爹死了、她的老公飛了,她的孩子不認她了快,她過往的情人已經得了肺癆在那養病的,還得仰仗她去出手,人去樓空。

在賈樟柯的電影當中描寫的2015,這樣的影片,這樣對社會有著敏銳觀察力的這樣的人,都預示著2015、2016的問題。

而這集節目一開盤我就跟大家說了,馮小剛的老炮兒最後,就是老炮兒要仰仗著男人的精神,他這個精神,是在趙家人的利益的維護下襯托出來的。在哪?在頤和園的後湖。

頤和園的後湖是什麼?玉泉山,後湖的邊兒再往後是玉泉山,玉泉山是哪裡?

是中共最上層家族占據的地方,是中共最上層軍隊的大家族,占據的一個類似指揮的地方,那江澤民曾經長期盤據在玉泉山。

在金融反腐中你不觸及到背後的,根本的趙家人。那今天趙家人,在這種背景之下再次出手。

BBC:中國股市暴跌,本週第二度觸發熔斷提早收場。

它提到了一個新政策出台,證監會的,上市公司大股東和董監高,檢持股份的若干規定,新的規定說大股東在3個月內,通過證券交易所集中競價交易,檢持股份的總數不得超過,公司股份總數的1%,從1月9日開始實施。

新的規定是為了避免限售期,到期後出現檢持高峰,穩定市場預期。那也就是這樣的股災在他們的眼睛裡,根本不是散戶能夠興風作浪,這樣的股災是趙家人跟六爺磕了。

「趙家人」:中國權貴階層的新稱號

那趙家人是通過這些大的證券商,和金融體系當中的高管來操縱。誰是趙家人?紐約時報:「趙家人」,中共權貴階層的新稱號。

趙家人這個詞來自於魯迅的作品,出自於阿Q正傳。趙家人這個詞用出來,是當初的一篇文章叫做,「門口的野蠻人,背後的趙家人」。

講述的是萬科公司,遭到人家蛇吞大象,就是地產與保險的集團寶能,遭到寶能蛇吞大象的做法。那件事情在國內引起了風波,面對這種情況,萬科在12月18日停盤,而萬科的老闆王石稱寶能為野蠻人。

它說如果在文章中,指出野蠻人是寶能的話,那趙家人就是安邦,安邦背後的老闆是吳小輝,他娶的女人是鄧小平的孫女。那故事它是在解釋,趙家人是誰,趙家人怎麼幹這種事情,趙家人如何如何如何。

在金融體系當中,真正背後的老闆都是趙家人,我沒說這一次股市是吳小輝做的,這事咱們不是,我們只是跟大家解釋誰是趙家人。

那就在這個背景之下,在年初披露出的另外一個消息,我們剛剛看到,習近平自己說最嚴峻的挑戰,來自於中共內部的高層,這是2016年1月爭鳴雜誌,登的一篇文章裡提到的。

文章介紹習近平在去年,12月上旬的深化改革小組,會議上罕見的發出重話,直言當前面臨的危機十分嚴峻,而最大的挑戰卻來自於中共高層。

那習近平還總結了中共,十八大以來的3大危機,要勇於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退化變質,走上亡黨亡國危機的事實。

面對事實,黨完了、黨國死了,前後對起來2016年一開盤,第一個禮拜大家就真刀真槍,在玉泉山前面,頤和園後面的湖面上,趙家人跟老炮兒六爺幹起來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