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比核彈危險或促習近平與共產黨決裂 今日點擊(242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在10年前,自己的師父當時說過一個概念,說以後的時間會越來越快,可能10年前甚至更早。那當時只是很朦朧的那麼認識,因為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那我相信今天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因為我在拍節目的時候突然意識到,用這麥克風裡面的電池,原來電池可以用很長時間,現在2天2節電池就沒了。同樣的情況,為什麼現在用2天,原來可以用1個星期,電池的壽命在加速的消耗。

也就是說今天的1秒鐘1分鐘,跟10年前的1秒鐘1分鐘,它內在代表的生命的過程不同。今天的女人一定很多人在感嘆,自己衰老的神速;今天的男人,你只能感受到自己身體的體能的衰敗。

你問自己,這萬物的一切,在一個背後的無形的大手中,控制著一切。那如果每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都能感受到這些的話,那現在發生的一切,它一定有著背後的原因。

你讓我說2016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2016的命運在第一天,熔斷機制出現的過程中就看到了,誰都沒招兒。胖三兒,金胖三兒你跟他硬來,你看現在就這場面,你硬,金胖三比你硬。

「頑童」金正恩根本不在乎「習大大」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頑童金正恩根本不在乎習大大。所以聽說胖三兒炸了1個氫彈,讓習大大非常的憤怒,對不對!

有人說:那不是氫彈,美國已經證實啦,這個日本也證實了,它爆炸的當量和它的那種程度,根本不是顆氫彈。你是個笨蛋,它是氫彈不是氫彈無所謂的,這個東西它不在它是不是個氫彈,對不對!

就像拿刀子殺人說:拿著是管叉呢?拿著是三角稜子呢?還是拿著匕首?那問題不大,問題在於他抄過傢伙他就扎,對不對!

所以很多人讀了書他看的問題都是,很可憐的文化知識,他看不到人內在的生命內在的原因。命運與靈魂認知的是生命不是知識,陷入在知識層面的人,在2016年你會遇到麻煩的,你自己跟自己的生命較勁。

因為自己的生命的部分,命運的部分、靈魂的部分,被自己的知識給玷汙了。文章介紹:那胖三兒炸了氫彈之後,英國各大媒體都發表社評,因為這是件很大的事情,媒體發表社評表明它的態度。

泰唔士報以狂野金為標題,敦促國際社會正視朝鮮核問題,朝鮮正在加緊研究核彈,威脅我們所有的人,中國和俄羅斯對朝鮮的核試驗,都憤怒譴責。

但是國際社會的反應卻變得更加複雜,對平壤當局此舉的動機,幾乎毫無所知。而朝鮮的對岸貿易,絕大部分是透過中國和韓國,所以北京應該採取行動。

昨天在CNN的一個直播的節目當中,那CNN的一個總統的競選者,直接了當說:針對朝鮮很好辦,向中國施壓,因為朝鮮今天的生命,他喝的那個粥,也就是這個國家能夠維繫它,活著的生命之源只有中國。

所以今天的美國政府,你有責任向中國政府說話,來制裁朝鮮。它說別人外面的人對他無可奈何。

而金融時報評論當中直接說:來日無多,中國一直不情願將金正恩逼入絕境,那中國擔心朝鮮突然垮台,會造成數百萬難民湧入國境。但是應該讓金胖三看到,他已經來日無多。

那金家王朝崩潰,其實給中國打擊最大的就是他的情感,少了個兄弟,對不對!

但是我們上集節目就說了,習近平自己承認,中共和中共下所謂的國體已經完蛋了,他自己說的。

所以它出現一個場面,他在反腐來保黨的說法當中,淨化黨的純潔當中,最後弄完了發現黨沒了國也沒了。

我跟大家形容得很簡單,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大坨屎,然後反腐呢,跟人說這個共產黨可是個金山,那屎也是金的,然後它說咱得把純金挖出來,然後王岐山拿個大鏟鍬,喀喀,鏟著屎,對吧!

那屎一攘開,那有味,對不對!那攘大糞多有味啊,然後大家看了呀,真黃,胃口不錯,吃香喝辣的,所以挖完之後不對,金子在哪兒呢,說沒有,看起來是個金山,一坨屎,當反腐挖了根的時候,發覺什麼都沒了。

亡黨,反腐必亡黨,就這麼點事,那黨沒了,黨建立起來的國家還成立嗎?不成立。那不成立,怎麼叫不成立呢?習近平明白,拜見了中華民國的總統,那總統再待不了幾天就沒了。

所以是不是馬英九問題不大,問題他是中華民國總統,很多人看不明白這事!那在這件事情的報導當中很清楚,人們認為真正的責任者是北京。

韓媒:金正恩「比核彈還危險與不可測」<

而韓國媒體在報導當中,就是我在昨天節目當中跟大家說的,金正恩比核彈還危險與不可測。

美國總統競選者,昨天在CNN的報導當中說:韓國最害怕,為什麼?韓國是個掙錢的機器,你知道它一個平方,它一平方米值多少錢哪首爾,那平壤一平方米值多少錢啊!

他拿一個臭彈扔進首爾去,你說他得賠多少錢啊,買賣人算計的是錢,所以韓國最明白。在面對這個問題上,他知道金正恩最可怕,而不是,而不是什麼有什麼彈,對不對!

當這個東西出來的時候,我跟大家形容,他敢派幾個人抱著這顆臭彈,衝過38線,往首爾跑。他敢這麼幹,對不對!小樣的,你殺了我行,你現在殺了我,現在就能炸了,你敢開槍打我就炸。

他什麼亂七八糟都能使出來,就是老炮兒裡說的那些青稞楞,沒有規矩,對吧!

沒有臉,甚麼都不講,就是一個活物,就是一個比生物都不如的東西。

你今天遇到的是這問題,所以通篇介紹就是這個內容,那它說出來的是這個人,這個金胖三,必須給他消除掉。

而在美國之音的報導當中,說得也很直接,解決朝核問題,中國是絆腳石。這就是我說了,今天習近平你想不想拋棄中共,你都會發覺共產黨三個字,就是要了你的命。你什麼事都會被共產黨絆倒,只要共產黨在,你扔了共產黨三個字,什麼事你都順順暢暢。

文章介紹說:金胖三炸了氫彈,美國的一個學者叫做克林格說,目前還不能確定是不是氫彈,可是重要的這是一次核試爆,那就對了!

重要的它是個核試爆,它能炸死很多人,它能對這個地區,一旦它核爆失敗的話,它的位置離中國很近,如果核爆失敗的話,那整個核輻射洩漏的話,在中國的東北三省就會很麻煩。

解決朝核問題 中國是絆腳石

那這位美國專家說:在朝鮮的核問題上,北京不但無助於解決問題,而且是絆腳石。中國對朝鮮的行為不滿,可是不願意全面履行聯合國的制裁,常常對朝鮮境內的核活動視而不見。

因此北京不僅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而是問題的一部分。而在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的資深研究員李侃如,他舉例說北京應該制裁和朝鮮來往的中國銀行,損害它們在朝鮮其他地方更重要的業務。

所以這裡就變成了他們討論中認為,那中共當局是袒護金正恩的這樣的角色、這樣的位置,造成了很棘手,這件事情不好處理。

那我的看法說,那曾經過去的一切可能是,那今天擺在面前的,已經不是今天主政的人,是不是袒護朝鮮的問題,而是在反腐必亡黨的過程中,他自己本身都得放棄,自己本身都遇到麻煩,對不對!

那朝鮮出來的事情,胖三兒出來的事情,會促使著把共產黨撕裂的這種天意、這種現實。一句話,共產黨存在一天,你今天主政人的命運,遭到莫大的威脅就多一天。

共產黨的體制,吃死今天的主政的人,你只要讓它存在一天,這樣的現象、這樣的威脅就存在一天,隨便你怎麼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