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立院! 時代力量九日辦大型造勢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選前黃金周,時代力量9日將在濟南路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號召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夥伴,以及支持者,重返立法院。造勢晚會上,還將展出10公尺「懷孕母親」的巨型雕像,代表政治重新改造。

黃國昌在太陽花學運中,一戰成名轉而投入立委選舉,更勝任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時代力量九日晚間,將在濟南路舉行造勢晚會。

造勢晚會將展出10公尺「懷孕的母親」的巨型雕像,以「蘊生與希望」為主題,時代力量表示,這代表政治重新改造,將未來與希望賦予新政黨,作為全新時代的開始。

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 林飛帆:「時代力量是個新的政黨,時代力量的夥伴是我過去在社會改革運動當中,非常重要的夥伴。」

林飛帆拍攝短片宣傳造勢晚會,選前關鍵周末,時代力量全黨到齊造勢,包括洪慈庸以及洪媽媽、林昶佐以及Doris,所有區域與不分區候選人及競選團隊都會出席,號召支持者重返立院旁,宣示以「2016人民的立法院」,作為競選重要主軸,讓改革的力量,重回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