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爭議延燒地方選舉 藍綠互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日前國民黨掛出布條,「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瘦肉精美豬」,星期二,雲林縣民進黨部主委許根尉,按鈴控告國民黨縣黨部誹謗及違反選罷法。國民黨則堅持自己沒錯,今天也到地院控告民進黨誣告。

雲林縣國民黨部主委許宇甄與律師陪同,前往雲林地方法院對民進黨提出誣告,許宇甄強調,國民黨懸掛「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瘦肉精美豬」布條,沒有錯。

雲林縣國民黨部主委 許宇甄:「這個是他們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總統的辯論會上,所提出來的,對於開放美豬的態度,她是要參照日韓的標準,那日韓的標準就是開放瘦肉精美豬。」

民進黨雲林黨部主委許根尉表示,談判美豬進口必須在參考國際標準原則下,進行廣泛討論與意見交換,國民黨提出負面文宣布條,是惡意抹黑。

民進黨雲林黨部主委許根尉 (電話採訪):「蔡英文在政策會也講得非常清楚,第一個美豬進口言之過早,以後就算是要討論這個議題,也必須要在整個台灣的整個食品安全的整個規範之下,第二個部分還是需要說,保障台灣所有的養豬戶的權益。」

選舉倒數第八天,美豬議題延燒,藍綠互控對方,選舉煙硝味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