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重返立法院 十公尺孕母雕塑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9 日訊】接著看到,以太陽花運動幹部為主體的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選擇在今晚,重新返回立法院,舉行大型的造勢晚會,超大十公尺懷孕的女子雕塑,下午率先亮相,象徵對於台灣新政治氣象的期望。帶您看到今天下午的情況。

十公尺高的巨型雕塑亮相,時代力量選在立院旁濟南路上,舉行大型造勢晚會,以孕婦雕塑,象徵對於政治新氣象的期望。

雕塑家 李良仁:「她代表的是一個對未來的希望,懷孕,她是懷蘊著希望,懷蘊著未來年輕一輩,或是對台灣以後新政治,能夠更蓬勃發展的希望。」

往後看還有三尊雕塑,最高的約有8米,有兩個年輕人、還有一個抱著熊寶貝玩偶的小女孩。

雕塑家 李良仁:「有小朋友還有兩個年輕人,這個整個一串拉過來,就像一個接力,像一個接力,大家一棒接一棒,把新的希望新的年輕人,新的想法送到立法院去。」

從凌晨就開始陸續搬大型雕塑抵達現場,中午工作人員都還在忙著布置,舞台兩側架設的高台,寫有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名字,但外界卻有傳聞指出,被列為時代力量不分區第6名的柯一正,若選上了,會辭職。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 柯一正:「選上了還會辭職,我沒講過這個話,我選上了,我就有責任,為時代力量跟為時代力量背後的人民出力。」

下午進行彩排活動,舉出近年重大社會運動標語,像是反媒體壟斷運動的「你好大我不怕」,反黑箱服貿的「自己國家自己救」,主辦單位透露,包括吳念真導演以及李遠哲院長都會到場支持,活動預計從傍晚六點開始,持續到晚間十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