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民眾反空汙 籲候選人表態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9 日訊】台中市豐原民眾,今天(1月9日)將近上百人,一起在陽明市政大樓前開記者會,要求選區立委候選人表態,支持反空汙,因為附近有工廠,燃燒廢氣塑膠,長期下來,讓當地空氣常有怪味,醫師也跳出來,強烈指責。

民眾:「影響媽媽的胎兒,甚至影響胎兒的生殖細胞。」

豐原人齊聚陽明市政大樓廣場,表達反空汙訴求。

醫師 葉光芃:「工廠燃燒產生的戴奧辛,我煩惱的就是說,影響我們附近,有3間國小,還有兩間幼稚園,還有國中跟高中。」

醫師、老師一起上街頭,不只是PM2.5困擾著他們,豐原區附近一家工廠燃燒塑膠,讓空氣品質變差,甚至影響健康,而且竟然一旁還有學校,多次反應後,業者雖被停工要求改善,但最近似乎又死灰復燃,民眾要求這個選區的立委候選人,一同簽名連署,展現決心。

立委候選人(民) 謝志忠:「我個人也認為,燒塑膠真的不好,所以我們希望說燒塑膠這個行為,在豐原地區應該被禁止,我們應該要勇敢的站出來,支持他們,豐原人就是要爭一口新鮮的空氣。」

民眾自發性7千多人連署,選舉前抗議,增加曝光度,更要候選人表態力挺反空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