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 英倫台南拚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0 日訊】今天是選前黃金週末的超級星期天,朱立倫和蔡英文的車隊,一早都來到台南掃街,就連宋楚瑜也安排到台南造勢。

地方人士唱歌迎接,朱立倫來到台南相對艱困選區造勢,對於當地選情是否樂觀,朱立倫展現決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們全力以赴,現在在選舉最後關頭,我們每一席都不放棄每一席都全力以赴。」

站上防彈掃街車,朱立倫展開車隊拜票,不過朱立倫車隊旁維安警力稍顯單薄,因為三組總統候選人同一天都在台南造勢。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們台南市政府特別規劃一個專案小組,來面對今天的狀況,避免意外的情形產生。」

蔡英文也到台南掃街,由市長賴清德親自陪同,是否擔心和對手「狹路相逢」,蔡英文說: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們就順其自然吧,我們還是按照我們的規劃,最後一個禮拜我們從南掃到北,每一個鄉鎮每一個地方,在最後階段我們都盡其可能的去跟我們鄉親拜託。」

選前最後一週,各陣營除了固守票倉,更要搶攻艱困選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