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嘉市掃街 再喊三張票救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0 日訊】下午,蔡英文的車隊繼續前往嘉義市,與民進黨嘉義市立委李俊俋沿途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立委 李俊俋:「我們不要太自信,我們不要說520蔡英文執政後,我們就一切事情都解決,不是這樣,因為這個爛攤子已經爛很久了,我們要一項一項解決,一條一條解決,我們需要最有經驗、最有專業的立法委員,進去立法院,替蔡英文幫忙解決對不對。」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希望大家用三張選票救台灣,第一張拒絕買票好不好,(觀眾:好),第二張返鄉投票好不好(觀眾:好),第三張集中選票好不好(觀眾:好),

我們用三張票來救臺灣好不好(觀眾:好)。」

蔡英文說,2012、2014年,嘉義市民都展現出民主先行者的意志,她呼籲嘉義市民,這次再讓全國看到嘉義市民怎麼領先臺灣,表達對民主堅定的信仰。稍晚小英會繼續趕到嘉義縣朴子市的東石國中,參加民進黨嘉義縣山區海區聯合的造勢大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