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0 日訊】1月9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的第二場演出爆滿,觀眾震驚於神韻的藝術之美,更讚歎這些卓越的藝術家充滿活力與動感的表演,讓觀眾身臨其境,體會其中的真意。

精神科醫生 Christopher Obst:「我喜愛這場演出。他們把詩歌、哲學、政治、信仰結合在同一個舞台,中國舞的藝術表現絕對令人驚歎。」

精神科醫生 Christopher Obst:「(交織在一起?)不只是交織在一起,而且充滿活力動感,讓人感到我們在舞台上和他們一起。真是太棒了。」

女兒 Nija Obst:「舞台上有很多的色彩。整個演出的節奏非常棒。」

精神科醫生 Christopher Obst:「演出中講的故事和傳說很多對今天都適用。在當今的世界,我們太多陷入日常的俗事,沒有能認識我們大家內心的神性。看了演出,退後一步想一想,今天的一切其實是在無數個昨天的基礎上建立的,讓人十分感慨。」

克里斯托弗對神韻藝術家的努力心懷感激。

精神科醫生 Christopher Obst:「能夠有今天這樣的體驗我內心充滿感激。如此眾多的了不起的舞蹈家、音樂家匯聚在一起,給我們帶來了真相,真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精神科醫生 Christopher Obst:「(你說的真相是什麼?)帶來了真相,那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人的尊嚴和自由,我們要堅持,同時也跟彼此分享。」

新唐人記者蘭青 宋升樺 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