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站台挺柯建銘 大唱「媽媽請你也保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完380公里北高一日長征,昨天繼續進行一連串「非典型輔選行程」晚間到台中大雅參加洪慈庸音樂晚會後,接著又出現在新竹柯建銘造勢晚會,與柯爸柯媽開口大唱「媽媽請你也保重」。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立委 柯建銘:「我應該,應該都是鄉親兼朋友,我的關係太多了,學長又是,很多很多很多關係吧,不要說唯一支持啦,他還是一個比較好的,為了台灣,未來幾年政治的安定,他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沒有啦,這也不是甚麼輔選吧。(市長有要唱歌嗎) 有嗎,要唱歌嗎,沒有吧,有哦,還要唱哦,媽媽請你要保重,他媽媽也在現場,這樣你要準備卡拉OK哦。」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柯建銘以及柯爸柯媽大唱媽媽請你也保重,選前黃金週力挺柯建銘,柯文哲說,自己是基於能讓台灣的社會,台灣的政治更好的這種這個觀念,才出來支持希望柯建銘繼續留在國會,不要讓新竹人漏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