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憂「棄國保新」 喊出決戰中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今天天氣下起大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台中,陪同黨內提名立委冒雨掃街,在大選最後一周,不只決戰中台灣,朱立倫更擔心,新黨提出的「棄國保新」,瓜分掉國民黨的政黨票。

大雨下個不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一早就來到台中,陪同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盧秀燕掃街拜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大家都非常熱情,我們也不畏風雨,雖然我全身都濕透了,但我還是風雨生信心,不畏風雨,拼了。」

朱立倫宣布參選總統時,拜票第一站就選在台中,強調中台灣的重要,離大選只剩五天,分秒必爭,朱立倫一口氣陪同6位黨內提名立委候選人冒雨拜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台中非常的重要,對,不是今天回來而已,我們選前之夜,還要特別回台中,在台中造勢(是不是決戰中台灣)我們當然說決戰中台灣,一定是這樣子(有沒有信心在台灣中部贏過民進黨)當然我們一定下定決心要贏過民進黨。」

不只要決戰中台灣,朱立倫更擔心,新黨提出的「棄國保新」,瓜分掉國民黨的政黨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第一個,總統票拜託大家支持朱立倫,我們各區的立委支持國民黨,政黨票拜託大家支持九號國民黨」

馬不停蹄,展開地毯式的掃街,下午朱立倫回防新北市,選戰倒數,勢必要把每一張票催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