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大學校長:神韻恢復弘揚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消息。AT&T大學校長肯.芬格奧觀看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0號在德州達拉斯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形容,神韻音樂好像來自天堂的天籟。

肯.芬格奧是美國電信業巨頭AT&T公司所屬的AT&T大學的校長,掌管公司所有高層管理人員的培訓。

AT&T大學校長 Ken Fenoglio:「非常喜歡,太棒了。非常喜歡神韻的大製作、舞蹈和音樂之美、服飾,還有神韻展現的中華歷史,太美了。音樂好像來自天堂。」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他讚歎不已。

AT&T大學校長 Ken Fenoglio:「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神韻運用高科技,我們AT&T公司就研究高科技,神韻將高科技與現場表演相結合,太美了,兩者配合的非常完美。」

他認為神韻承載重要使命,令他敬佩。

AT&T大學校長 Ken Fenoglio:「中共一直試圖消除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而神韻藝術家們不畏壓制聚到一起,組建神韻藝術團,把消失殆盡的中華文化恢復生機,弘揚開來。」

神韻也給他深刻啟示。

AT&T大學校長 Ken Fenoglio:「神韻給人啟示,無神論有多邪惡,人都應該有更高的精神追求,這會把人們的心聚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楊莉 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