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萬人相挺 蔡英文拋食安五環找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選前最後一個週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留宿嘉義,週一一早又召開食安記者會 ,提出「食安五環」政策,表示政府要找回人民信心,要從食安問題做起。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強化了食安的管理,讓嘉義很多的農產品、很多的茶葉等等,可以在台灣,甚至於在全世界,能夠行銷的更好,讓消費者更有信心。」

在農業大縣召開食安記者會,蔡英文表示,嘉義是農業大縣,要護食安,就要從源頭做起。各項調查顯示,現階段台灣人最不安心、最想要改革的就是食品安全。

食品小吃業者 游志豪:「執政黨要嚴格把關,讓我們這些業者可以安心的採買食材」

嘉義縣長 張花冠:「政府的管理才是最重要的,生產履歷可以追溯,所以有產地的良心,才會有消費者的安心跟信心。」

拿起象徵希望的漁網,蔡英文和張花冠等人高呼口號,希望落實食安改革,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