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豹受困陷阱 印度甘蔗田展開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2015年12月11日(週五),在印度北方邦錫塔布爾縣的一處甘蔗田裡,有一隻豹受困在農夫設的陷阱中,並被活著救了出來。 

當這隻豹被發現在甘蔗田時,恐懼的氛圍立即在當地蔓延。雖然警察和林業部門官員馬上被通報此事,但仍花了七至八個小時才展開救援行動。 

猛獸豹受困陷阱 印度甘蔗田展開救援
猛獸豹受困陷阱 印度甘蔗田展開救援

來自印度首都勒克瑙的一支野生動物專家團隊,也被請來鎮定這隻豹,在他們的鎮靜安撫下,這支豹被裝進一個籠子中,並交由林業官員帶走。 

分區森林主任Sitapur, A.P. Tripathi表示: 
「這隻豹不知為什麼在甘蔗田裡迷路了,農夫為了保護甘蔗田不被野豬侵襲,他們在周圍佈下網子,這隻豹掉入陷阱中,他不斷地想要逃出來,但卻被網子越纏越緊,並掙扎了七到八個小時。」 

根據林業部門官員表示,這隻豹可能來自於印度皮利比特縣的老虎保護區(Pilibhit Tiger Reserve)。

剪輯 潘威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