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收政治獻金遭邱毅提告 蔡英文不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前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收受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政治獻金4.5億元,被蔡英文駁斥胡說。邱毅今天(14日)帶上證人林姓女子,到地檢署控告蔡英文誹謗。

前立委邱毅連日出招,指控蔡英文收過逃亡海外的黃芳彥政治獻金,前一天蔡英文一句「胡說」,又被邱毅按鈴控告。

前立委 邱毅:「蔡英文的話非常嚴重,她等於在指控林秀娟在特偵組做偽證,這是何等嚴重的指控,而且我認為蔡英文這個做法,就是在引導特偵組辦案的方向,所以必須對蔡英文提告。」

緊咬蔡英文收錢,證人林姓女子首度現身鏡頭前,不僅要告蔡英文,還要一併提告說她精神不正常的陳其邁與媒體人周玉蔻。

爆料人 林秀娟:「4億5千萬蔡英文確實是收去了,蔡英文、周玉蔻、陳其邁今天我就指控你們3個人,我就是告到底。」

而人在掃街的蔡英文,今天終於安排媒體聯訪,不過被問到邱毅提告,蔡英文沒有回應。

記者:「主席邱毅剛剛控告你……」

幕僚忙著趕人,蔡英文忙著趕場,就是不要回應邱毅提告。選前最後幾天,蔡英全台車隊掃街,把握時間接觸基層,剩下的口水戰,交給幕僚去應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