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健身公司總裁:人人都應該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演出,感動一位美容健身公司總裁。她讚歎神韻演出,展現給人真正的文化與古代智慧,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Riley讚賞神韻以古文明和文化教導世人,她認為這非常重要。

美容和MDR健身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Pat Riley:「服裝艷麗漂亮,色彩搭配充滿活力,新穎獨特,演出與眾不同,令人振奮。音樂優美動聽,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服裝、舞蹈演員、表演,才華橫溢,故事生動,真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人人都應該來看,絕無僅有,非常棒。」

科學家Pat Riley表示神韻演出絕對精彩,內涵深奧。

美容和MDR健身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Pat Riley:「演出絕對精彩。我非常喜歡。生活中的美好,生活中的抗爭,和人類的歷史,都在神韻演出中表現出來。演出表現的內容太深奧了。演出太棒了。」

Riley讚賞神韻以文明和文化教導世人。

美容和MDR健身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Pat Riley:「這是一個重要的演出,教給人們文明,文化,古代的智慧。這些也適用於今天的人類。」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姜梅 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