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國安軍方公安國保虎視眈眈 今日點擊(242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        提要
中紀委連發兩篇文章 打虎指向「政治問題
知情人:國安軍方公安國保虎視眈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剛才在拍節目的時候,這集節目因為我個人原因啊,我們提前拍了一點兒,所以如果有什麼大的變化的話,我們會用另外一個方式。

當然剛才在拍這個節目的時候,有個朋友突然過來聊天,提起一件事情,家裡邊他的父母可能都在大陸啦,還在國內,父母現在想跑出來,他說簡直是太瘋狂啦,就講說國內很麻煩。

那他想出來自己原來在國內有買賣,想把錢人民幣呢把買賣出了賣了,換成人民幣換成美金出來。但是現在換美金太難了,可跟原來完全不一樣了,而且大家在搶美金,這是剛剛聽說的啊!

我頭一天聽到,大家在搶美金,而國家在限制。那在這個過程中,這個朋友出來很多年啦,他講起來說:他出來為什麼當初不給父母又有錢,為什麼不當時辦移民呢?

他說出了個麻煩,出來這個朋友當初出來的時候啊,一開始沒辦成,後來人在家裡在中國有點兒勢力,有點兒門道吧在當地,自個兒改了個名兒,改了個名兒出國了,出成了。

那改完名出來之後,跟他爹媽就沒有血緣關係了,現在爹媽想出來,出不來。大家聽懂了,這世上的一切啊都是相互報應的,那你今天做的事情,你可能認為得到了,那明天就是你要失去的一個根本的原因。

人人如此,事事如此,無論事情多大、無論事情多小,它一定是這樣相對應,相生相剋的,無論你多有權力,就這麼點兒事兒。

中紀委連發兩篇文章 打虎指向「政治問題」

這個昨天應該是週末的時候,中紀委連續發了2篇文章,挺狠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文章講說中紀委連發2篇重磅文章,打虎目標是政治問題。

它說頭版的文章題目叫:習近平說有人已經到了肆無忌憚膽大妄為的地步,被中共官媒轉載。它主要提到的是,很多人認為只要幹部沒有腐敗問題,其他問題就可以忽略了,但是他這些人無視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那任人唯親、排斥異己、團團伙伙、拉幫結派、造謠有之、收買人心、拉動選票、封官許願,這事兒就沒完兒,就摞了一大堆。搞團團伙伙、拉幫結派,這是當頭兒搞的,對不對!

人家當兵要飯的團團伙伙,他團伙不起來啊,對不對!這事兒你得有資格,有資格有本事兒搞團團伙伙。所以這就明確講:我可以不查你,我現在反腐可以不查,所以我們可以明確說,反腐走到了一個階段,如果你從這個角度上說,對個人反腐走到一個階段。

提到政治紀律、提到政治規矩,用習近平自己的話在中紀委網站登,打的是他的死對頭、打的是趙家人。我那個上個星期節目說了,習近平、王岐山加上對壘江澤民、曾慶紅,必死一方,這東西沒商量,一點兒商量都沒有。

不是願意不願意,不是好西不好西,不是老太太吃凍柿子的左撇子,什麼都不是。這就是命,你記住這就是命,這圈兒就得這麼畫,對不對!這圈兒就得這麼畫。這事兒等有一天真相大白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為什麼。

所以這個文章登出來,它是做為鋪墊囉,對吧!1月9日登出來,離過年正好差1個月,過年應該是2月8日大概。10日在中紀委網站,有些事情在政治上是絕不能做的,做了就要付出代價,做了就得還,做了就得還這是天地良知。

文章講腐敗問題是腐敗,政治問題是政治問題,不能只講腐敗問題不講政治問題。

完了,反腐到一階段,後面再死的是嘍囉,無所謂了,後面將打掉的是江澤民、曾慶紅集團。

國家的體系,以國家為本打掉亂黨亂臣之子,我都會說。所以政治問題是政治問題,中國人的話都這麼說,腐敗是腐敗,分清楚。

從2013年三中全會,到2015年四中全會,腐敗問題做為鋪墊打完了。我在前兩集的節目當中說過,從2014年1月初,中紀委五中全會提前召開,習近平坐在哪兒說話,這講話沒說,到了2016年元月1日習近平講話拿出來。

2015年全年是鋪台階,打死周永康、憋死徐才厚、砍了郭伯雄,所有這些人都鋪著台階。就像我跟大家說周永康就是隻死老虎,往地心一鋪踩著他到了上面,去打二個小東西,喝了蛤蟆湯、吃了螃蟹。

那個時候不是腐敗問題,那個時候是政治問題、團伙問題,對不對!給國家帶來無盡傷害的問題,這是民族的恥辱、民族的悲劇,這都是站在國家的角度去說的。

反腐必亡黨,不反腐亡國,想要國想要社會必須亡黨,來啦,這就是這個場面了, 對吧!所以前頭習近平說的,說了什麼?團團伙伙習近平在眼睛裡都看知道誰,那第二天10日登篇文章,腐敗是腐敗政治是政治問題,分開了。

那作為對等的我們看到了,股市一連串的暴跌,所謂這個熔斷制度被吃虧,對不對!但你看沒有習近平不說話了,習近平卯狠了,中紀委卯狠了還是打這個。那頭快馬加鞭就是熔斷,玩命的熔、玩命的燒,金融上出現動盪。

那軍改當中劉源捨身起義之後,走進了2016年,就是悄木聲掛牌的把原來都廢了。二條線在這邊的趙家人玩命攪和,這邊的趙家人玩命走自己的那條路,要打,打到了10日分清了,政治是政治問題、腐敗是腐敗問題,後面將打政治問題,我剛才說了離過年還有1個月。

與此同時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那有關銅鑼灣書局的這件事情還沒結果。蘋果日報寫了篇報導說:知情人講國安、軍方和國保虎視眈眈。

知情人:國安軍方公安國保虎視眈眈

與銅鑼灣書局有著密切關係的人士,對蘋果日報講:該書局是香港中共禁書的地標,內地讀書人來港是喜歡逛的地方,同時也是內地國安、軍方、公安和國保,虎視眈眈的目標。

說4個人失蹤之後,李波依然要出版中共的禁書,可能是他被失蹤的直接的導火線。而主事者是內地強力部門,已經毫無疑問,至於是哪一個勢力無人知道。

在上集節目當中我們已經跟大家講了,對吧! 台灣的國安局的副局長,原來的,在他分析的角度來講,應該是這個廣東地頭的國家安全局的人幹了這事,那沒想到這簍子捅大了。

那在我看來來講這件事情,直接說出版的書是圍繞著習近平-去年,山東籍的河南生意人,在他鬧風波的時候曾經祭出大旗,說某某某是王岐山的情人,還生過孩子,後來這件事情就沒了,對不對!

那2015年經歷的風波和死傷,包括股災、包括我們看到天津大爆炸,跟王岐山說王岐山有情人是匹配的。也就是趙家人之間打到這分上,2016年初2015年底 ,2016年初那圍繞著習近平出現了情人的說法,對吧!

那習近平剛才說的是什麼?腐敗歸腐敗、政治問題歸政治問題,有人拉幫結派拉山頭,那在9日、10日在中紀委網站連續拿出,跟這樣的消息並駕齊驅。

而傳說中的習近平的故事,在民間早就有,在網絡上早就有,但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給他頂在騎頭上呢?我早就跟大家說過,那趙家人跟趙家人死磕。

現在是賭場裡面的莊主,董事會裡面的董事之間,拿著紅鷹槍、拿著匕首、拿著原子彈、拿著氫彈打起來了,散戶你就遭殃吧!那也叫活該。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