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首府首演 觀眾稱威力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1月12日在加州首府進行首場演出,各領域的主流觀眾,不約而同的對晚會強大的感染力,覺得不可思議。

Nick對中國文化有一點認識,他從演出中的故事獲得了更多領悟。

職場管理培訓專家,Nick LeForce:「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我們和我們的精神有能力超越我們的日常瑣事,完成了不起的事情,就像故事裡的美猴王激勵著我們向更高層次昇華。故事的表達或表演最了不起的一點就是它有強大的觸動我們不同的每一位的威力,這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沒有的。」

觀眾們驚訝於演員們通過舞蹈的形式,能表達深層的內涵以及觸動人的感情。

職場管理培訓專家,Nick LeForce:「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點是,當有人能把這種藝術演繹到,讓一個最微小的動作看起來都像是源自內心和靈魂深處,對於我來說那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禮物,觀看這樣的演出能鼓舞人心,激發我想生活的更好,我想任何一位演員能做到這一點,他在藝術上已經登峰造極了。」

觀眾 Page Raskin:「晚會裡色彩繽紛,有很多動作。那麼感人,還激起人的情感。」

警察 Mike Metzner:「我認為展現文化的這一面,舞蹈融合在演出裡,讓人驚嘆。非常棒,我們很喜歡。」

辦公室經理Love Raskin:「裡面帶出的情感太奇妙了,深層的感覺不需要語言,單憑舞蹈就能表達出來,很神奇。」

地產經紀Taleia Viscarra:「我看過其他演出,但是像這樣的沒有。舞蹈編排讓人難以置信。所有東西完美的組合在一起,遠遠超越我的期待。」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