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帶動經濟 首爾麻浦區推出新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隨著「韓流」風靡世界,讓許多國家的旅遊愛好者,到韓國遊玩,為了更加促進豐富的旅遊事業,韓國首爾麻浦區,成為當地推廣的新興旅遊景點。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韓國的報導。

追求個性的DIY時代,創造獨一無二的屬於自己的作品,這是一家專門繪製陶瓷器具的體驗工坊,在做好的瓷胚上,可以任意繪製自己喜好的圖案,即使沒有繪畫技巧,也能做出滿意的作品。

遊客 金潤枝:「我的專屬杯子,平時我塗鴉的時候,就會畫這個圖案,他的名字就是塗鴉與我。太有意思了,第一次畫,感覺真的太好了。」

大家認真的繪製著,個性十足的作品一件一件的在大家的手中呈現出來。對於外國遊客,製作好的作品,店家還會郵寄到遊客的國家。

陶瓷體驗工坊代表 張在赫:「客人繪製好的作品,我們還需要塗上化學品,再在1250度的高溫下進行烤製,這個時候需要長時間的等待,無法直接帶走,我們就會將做好的作品,用快遞的方式,郵寄到海外遊客的所在地,中國、日本、法國、俄羅斯、美國,我們都郵寄過。」

匯聚了最新韓流資訊的新韓流樂園,可以一覽傳統領域和高科技領域的韓流世界。化妝品、刺繡美術館,每一個地方都吸引者人們的腳步。帶上測試儀器,在遊戲中測試大腦集中力和想像力 。

韓國第一個大型電視節目主題公園-mbc worle設立在麻浦區上巖數碼媒體城。豐富的韓流文化和體驗項目,與明星近距離接觸,讓遊客們驚喜連連。

臺灣遊客 林宜芳:「他們希望看GD和鳥叔,所以就必須帶他們來看演唱會,然後他們也一直要求來韓國看看他們的明星,所以就必須來這裏。」

交通發達,擁有完善的商務中心設施,讓韓國首爾麻浦區, 成為近年來發展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 金燕 權成燁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