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挺洪慈庸 吳念真獻出首次市場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立委選舉部分,來看到,選前最後一天,導演吳念真今天傍晚冒雨來到台中潭子區傳統市場,陪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拜票,吳念真的高人氣,受到粉絲熱列歡迎,爭相要求合照與簽名。

知名導演 吳念真:「最後一天當然要來啊,我想就是最後天吧,還有下雨嘛,所以患難見真情。那麼純樸的一對夫妻,家裡遭逢那樣的事,如果不是有這樣的女兒,你想想看台灣人會怎麼面對那樣的事情,大概就是哭一哭然放棄,那因為有這樣的女兒,她走出去了,她去逼死官方把真相要告訴社會,而且她不但如此,她讓所有年輕人要求真相要求公平正義的那個整個情緒都出來了,我覺得她在這幾年裡面她應該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代表人物。」民眾:「慈庸 慈庸 慈庸 凍蒜 凍蒜 凍蒜」

菜市場的攤商送上菜頭和大蒜,高喊凍蒜,台灣歐吉桑吳念真的高人氣,果然名不虛傳,民眾不但要求合照、簽名,吳念真都來者不拒,就是希望能為洪慈庸在最後關頭,拉抬選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