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第三勢力急催票 CNN專訪黃國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選前最後一天,第三勢力急催票,都請來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林飛帆助陣,當超級助選員,而這場國會大選也受到國際媒體關注,CNN今晚9點,也將專訪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

選前最後一天,綠社盟台北市五位候選人合體造勢,以車隊掃街拜票,衝刺選情,才剛退伍的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林飛帆,也加入掃街行列,幫社民黨催票。

其實一大早,林飛帆才陪同昔日學運戰友黃國昌,掃街拜票,林飛帆剛退伍,輔選行程滿檔,頻頻攻佔媒體版面,也被問到是否有些發福。

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 林飛帆&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人過了25歲之後新陳代謝都會比較差,所以這個(發福)正常的現象。你站在一個40幾歲的男人旁邊,應該說這種話嗎?你要讓一個人瘦,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去選舉。」

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 林飛帆:「年輕人在這個過程當中,其實扮演一個很關鍵的角色,就我們的決定,很有可能,決定的是未來10年 20年之後,甚至我們的下一代,我們要給他一個怎樣的政治格局」除了輔選外,還拍攝宣傳短片,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甚至還獻出了導演初體驗。

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 林飛帆:「哇,原來坐在這裡是這種感覺喔」

化身導演幫正牌導演柯一正拍宣傳片,選前關鍵時刻全力催票。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柯一正:「年輕人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因為沒有人能夠幫你決定,而且呢,我也願意,把我的未來交給年輕人。」

透過影片感性呼籲,也走入人群中掃街拜票,台灣2016國會大選受到國際媒體關注,選前之夜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將接受CNN專訪,內容將圍繞今年的選舉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盧天常 台北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