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保暖褲襪怎麼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天氣冷颼颼,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都會選擇褲襪,來保暖,但市面上的保暖褲襪,好像看起來都一樣,要怎麼挑,才可以穿到既可以穿搭,又能夠保暖的褲襪?我們採訪專家,告訴您。

進入冬天,各式各樣保暖褲襪紛紛出籠,但外觀看起來都一樣,消費者應該怎麼挑?

絲襪業者 陳震曄:「顏色啊,就是不要有水痕,就是看起來很平穩,是由目測可以看出它的材質好不好,穿起來你才不會有,不均勻的感覺。」

專家建議,先看外表顏色是否均勻,再摸摸看,是否平滑柔順,穿起來才會舒適。

絲襪業者 陳震曄:「它裡面多了一層,不一樣的顏色的紗,這個紗的效果就是,把你的體溫鎖在,這個襪子裡面,讓你的溫度好像比發熱衣,還要快的感覺,提高2到3度。」

市面上常見的保暖褲襪有兩種,一種是保溫褲襪,藉由纖維內部空氣層來阻隔體溫散失,達到保溫作用,一種是發熱褲襪,融入發熱纖維製造,達到增溫效果,專家提醒,消費者選購台灣製造,以及認證標章,才有保障。

絲襪業者 陳震曄:「MIT認證的產品,還有那個任何包裝上面是否有品牌的加持,加上一些認證,檢測報告之類的。給消費者一種保障。」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挑對一雙保暖的褲襪,讓愛美的女性,不僅穿的保暖,也增添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彰化報導

資訊報報

----------------------------------------------------------------------------------

名稱:華貴絲襪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二段678號

電話:0800-033-357

網址:http://www.fck.com.tw/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