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視喜劇場景重現 兒時夢想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如果能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電視劇中的場景,或是住在這樣的地方,相信是許多人的願望。最近一家出租住宿網路平台公司(Airbnb)就將墨西哥早期一部經典電視劇中的場景重現,一圓許多人的兒時夢想。

充滿異國風情的庭院,加上庭院中央的大木桶,這就是線上租屋公司在墨西哥重新呈現的著名電視劇《El Chavo del Ocho》的場景。

知名電視喜劇場景重現 兒時夢想成
知名電視喜劇場景重現 兒時夢想成

《El Chavo del Ocho》這部西班牙語的電視喜劇,由詼諧喜劇明星Chespirito自編自導自演,自70年代放映以來就廣受拉丁美洲民眾的歡迎。

Chespirito飾演故事中的主角El Chavo,是一個生活在窮困社區,喜歡躲在大木桶中的孤兒。劇中鮮明的人物角色及逗趣的劇情是很多人童年時的快樂回憶。

現在粉絲只要留言為什麼他們應該住在這裡,就有機會在此免費住一晚。

Chespirito兒子 羅伯托·費南德茲 Roberto Gomez Fernandez):

「我對這個案子覺得很興奮,因為它結合了很多東西,《El Chavo del Ocho》這個場景是墨西哥人知道的,能夠在他們住的這個地方遊玩,而且在Airbnb提供的住宿案中,可以待一個下午和晚上是非常棒的。」

住宿房中將會有許多關於El Chavo的紀念品像是抱枕、書籍及劇中可愛的人物造型布偶等,費南德茲也將親自為贏家做導覽。

羅伯托·葛梅斯·費南德茲 Roberto Gomez Fernandez):「對我們來說將是很棒的經驗,能感受到民眾對這裡的興趣,我確信會讓人印象深刻。我看過Airbnb其他的住宿案,像是馬拉卡納體育場,要是我能住那,我一定會高興的掉下眼淚,所以我覺得很高興,在這裡將會有同樣的效果。」

雖然《El Chavo del Ocho》已於1980年停止錄製,Chespirito也在去年以85歲的高齡辭世,但這部受歡迎的喜劇至今還是會定期在電視上重播。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