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動物園2016大盤點 大小動物全無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在英國的動物園,每年都要進行動物大盤點,但是面對一隻隻活蹦亂跳的大小動物,盤點起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動物園每年都要做的這項大工程!

倫敦動物園裡一隻隻動來動去,爭先恐後等待餵食的漢波德企鵝(HUMBOLDT PENGUIN)一共有七十多隻,除了待在地面上的,還有在水裡快樂的游泳的,當然還包括唯一一隻與眾不同的跳岩企鵝(ROCKHOPPER)。

倫敦動物園的企鵝
倫敦動物園的企鵝

飼育員珍妮特在餵食的同時,還不忘手中盤點的清單,因為今天(1月4日)是倫敦動物園盤點的大日子,每一位飼育員必需要算出各自負責動物的數量。

最不能漏掉的是去年11月才剛出生的小猩猩奇爾諾(Gernot),奇爾諾幸福的依偎在媽媽艾菲(Effie)的懷裡,他的出生使園裡大猩猩的數量增加為6隻,而在一旁盪繩子玩耍的,則是奇爾諾13個月大的姐姐艾莉卡(Alika)。

園方表示每年的盤點能幫助園方了解過去一年飼養的成績。

倫敦動物學會經理 馬克哈本:

「盤點真的非常重要,它給我們機會審核過去一年的成就,特別是在培育極危險瀕臨絕種的種類,像是西部低地大猩猩。」

倫敦動物園的羊駝
倫敦動物園的羊駝

每年的動物盤點需要花上一個星期才能完成,對於領有執照的動物園是必須要做的事,因為這些數據將會和全世界的動物園分享,以做好追蹤及管理國際保育計畫。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