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習王? 美國政府動手了 今日點擊(242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        提要
美國將調查紐約和邁阿密購買高檔樓盤者
中紀委新年定調,打老虎乘勝追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這集節目的幾個小時之前,印尼首都雅加達發生了連環爆炸。那ISIS已經承認是由他們來負責,那印尼的國家的主要的安全官員也說,這是ISIS幹的。而什麼人呢,是跟印尼當地的本國的有著近似信仰的人有關。

那我們看到的報導當中,大概有7個人死亡20多個人受傷,包括在星巴克的咖啡館,和包括其他的一些地方,那這種事情呢應該就是說,讓聽到的人看到的人呢不寒而慄。

因為這就變成了有著類似信仰的國度,在這樣的國度裡面被其他人就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事。那這就是我說不是最終的神佛道有問題,是後來的人有問題。

人站在人的自己的角度去理解信仰,進而轉變成宗教,進而轉變成文化,人喪失了最本源的最純淨的,當時與神同在時的那樣對生命的理解,出現了今天的故事。

那今天的故事呢這就這麼發生了,因為剛剛發生,我們沒有看到更多的評論,那這是一個命的概念死人的概念。

與此同時昨天美國政府財政部,公布了一個它的計畫,而且即刻實施了。到現在我沒有看到中文網站翻譯出來,但這件事情可是與今天大陸人緊密相關的。我甚至認為它的矛頭就是衝著今天,大陸人在過去3、4年裡面,耗子搬家搬出來的錢,直接了當地針對的。

而我在節目中半年前我就說過,如果今天的政府,中國的政府能夠跟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法國、西班牙,這樣的國家,能夠讓人家認可你政府的制度,政府的概念,那他出手去整頓那些在過去幾年裡,用各種方式買房子搬出來的錢,當他一旦出手的時候,會非常快的把這筆錢收攏回來,然後呢對你的打擊腐敗所有的行為,將有著一種決定性的轉變。

那這條新聞、這條消息,美國政府做出的決定,就是我跟大家說的,完全百分之百一樣的內容。

美國將調查紐約和邁阿密購買高檔樓盤者 

華盛頓郵報最先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我們現在只能看英文的,「美國政府想知道誰買了高檔的地產公寓」,在紐約、在邁阿密。

我放到google的翻譯的工具當中,所以不一定很標準,就是那麼個意思。上來這麼講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富有的買家俯衝,以現金的方式但是不透漏姓名,已經成為了傳統購房者的敵對勢力剋星。

現在美國財政部說,它想知道其中一些奢侈品的購買者,是通過什麼樣的方式購買,以達到他洗錢的目的,針對性極強了。

2008年以後所有在美國曼哈頓買房子的,在邁阿密他所選定的那個區買房子的人,你無論是透過空殼公司,無論是通過什麼樣的方式,但如果你支付的全額現金,你今天恐怕要向美國政府再次交代,你錢的來源。

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說過,你錢那時候可以捲出來沒問題,但是昨天做的事情,是你今天出事情的原因,你今天做的事情,是明天你倒血楣的根本原因。

而這其中的一切,一個人只從利益的角度,和慾望的角度去思考的話,你記住你玩死你自己,這是我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講的。

在談到美國政府的時候,在談到這些跑出來的官這些人的時候,我們講過今天中國政府本身反腐之人,什麼天網計畫,這個計畫那個計畫,瞎掰。

你只要改變你的社會制度,你跟人家真正能夠談到是,我們將轉向一個正常的社會的時候,任何一個社會都應該出手幫你的。

在昨天高等法院的副院長,帶領高等法院的工作人員、法官,向最高法院的院長宣誓,在70個宣誓字當中,沒有忠於黨,沒有忠於黨。這是去年他定下來的規矩,今年他兌現了。

最高法院的工作人員,在他的宣誓詞中,尊重法律、尊重憲法、尊重人民、尊重國家;沒有尊重中國共產黨。如果這成為了他宣誓的根本的話,那我們完全可以理解成,法律,中國的司法,在逐漸脫離著共產黨。

所以這兩個消息是對等出來的,那美國政府要做的話,現今在美國、加拿大購買房子的,絕大多數來自於中國大陸全額購買,他的針對性非常強。

這樣的匹配,這樣的時間表,我跟你講習近平在訪美時,他一定有著地下的某種協議,來求得社會在變化過程中,今天主政的人要求得美國政府的支持。我說過人想拋棄高級動物,你才能獲得人的社會的支持。

財政部在聲明中說,我們正在尋找那些腐敗的外國官員,跨國犯罪。利用優質的美國房地產,暗中投資數百萬,把他們的黑心錢進行洗錢,以洗錢的方式來逃脫他們的罪責,來保住他們的財產。

作為美國財政部本身,這樣的做法就是打擊貪腐官員和跨國犯罪,那這裡直接涉及到當官的,直接涉及到所有國有資產的那些做買賣的人,也就是它兩項把關明確了,跨國犯罪。

所有你不能證明你的現金來源,是合法的時候都算犯罪,從國外進入美國境內的這樣的現金,都算跨國犯罪,那一句話1個月跑不了了。

而在現金購買當中,非常嚴重的就是美國的曼哈頓和邁阿密,它說在現金銷售當中,11月分有50%以上。去年的11月分,50%以上的賣掉的房子是全額現金購買,跟國內的反腐是完全吻合的。

它這裡沒有直接把中國拿出來,對不對!作為美國政府它不能,它一定迴避這種針對性。但是如果你隨便再找一找資料,過不了1、2天你會看到,有具體的商業數據說,在全額現金購買當中,姓中國姓的,中國人姓的人,占的比重肯定會這麼查的。

那東西很容易拿到的,對吧!那東西很容易拿到。所以真正打擊的就是中國大陸,它說根據房地產經濟協會的邁阿密的消息講,現貨銷售邁阿密的高比例,反應出南佛羅里達州吸引著國際購房者。

而往往所有現金購買的這種屬性標示出,各自的能力不一,那裡面就講到了很多空殼公司,講到了這些,所以它中心的內容,美國政府動手了。而美國政府動手的時間,跟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反腐的概念是直接吻合的。

中紀委新年定調,打老虎乘勝追擊

那與此同時,我們知道中紀委六中全會,又跟去年一樣提前召開。香港的太陽報登了一篇評論,它直接講中紀委新年定調,打老虎乘勝追擊。

反腐整風3年,那外界都認為可能得喘口氣兒了,但是中紀委六中全會召開,習近平提出反對腐敗,要有4個足夠自信。而王岐山則提出─力度不減、節奏不變、尺度不鬆,持續保持著遏制腐敗的高壓勢頭。

那哥倆就把所有的官給得罪了,對吧!把所有過去5年前開始上來的官都給得罪了,必須得解這個套。你看他反腐必須打到某一個地方,他解這個套。

我跟大家說過反腐是藉口,但是今天他強調的是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山頭。那以反腐為名打掉山頭,這就我跟大家說的,今天習近平,跟真正的趙家人完全是死磕的場面。

那我也相信這樣的事情,會激化的矛盾非常衝突,誰有本事順天意化解,那說句什麼話,還是那句話,順天意化解者,那只能拋棄中共,只能拋棄中共。

而在這個最高法院新年宣誓詞當中,沒有了忠於黨的詞,這是從司法的角度,它切實的做到了這個,國家的概念吞掉黨的系統,是唯一的生路,拋棄中共是每一個人唯一的生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