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可以一招「廢掉」令完成 今日點擊(242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        提要 
中國首次承認就令完成案處理與美國溝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兩天演功夫熊貓3,功夫熊貓1裡面有一個鏡頭,就是當這個大龍要來,神龍大俠被選成大熊貓之後,小熊貓那師父就埋怨了,埋怨烏龜,烏龜大師。

結果烏龜大師在仙去的時候,是在桃樹下跟小熊貓有一段對話,那這段對話它是在桃樹之下。其實我今天突然想到一個道理,開滿了桃花的桃樹,結滿了桃子的桃樹,每個不同的人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林黛玉她一定看,情慾滿身的人,看的全是桃花,對不對!黛玉葬花,說句玩笑,誰要把林黛玉娶回家當媳婦,你不急瘋了你,她對不起你,對不對!不敢娶她,稍微明白點的男人都知道不敢娶她,非出事情不可,對不對!性命都得搭進去。

一個利益的人,一個利益的人,一個錢財的人,他看的是桃樹中的滿樹的果子,他要賺錢;一個權力的人,一個彰顯權力占有的人,他會看到整個桃樹,他把桃樹據為己有。因為當擁有了桃樹的時候,它既有桃花的浪漫,又有果實的堅實,對不對!財色兩全,財色都得了。

一個智慧的人看的是什麼?烏龜大師跟小熊貓說,這個桃子他看到的是桃殼。一個智慧的人他看到的是桃殼,所以當小熊貓師父有點不解的時候,在跟烏龜大師抱怨的時候,烏龜大師直接說,桃子就是桃子,你不能把它變成梨子。

當智慧的人他抓住了種子,他就擁有了一切,但是他絕不在乎。因為這個種子而長出來的一切,因為他境界高過他,對不對!他看懂了情慾滿身的人,知道了貪財者,也懂得這權勢者的貪婪,因為他不在那境界中,但他卻抓住了根本。

可那情慾的人、貪財的人、權力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能看見那個桃殼,那個生命的種子,那些都是人,所以烏龜叫烏龜大師。他是智者,他的表面是緩慢的,他是不動的,但他是隨心所欲的,因為他不在那境界中。

這是中國傳統的對生命認知的文化,外國人能詮釋出來,今天的大陸人中國人有幾個能懂誒,這是我們今天所面對的一切。但是反過來我依然在說,這一切都在變更的過程中,在變更的過程中2016年會走向完成。

令完成出事了,BBC這麼報的,中國首次承認令完成在美國,並且已經與美國政府溝通。

中國首次承認就令完成案處理與美國溝通

中紀委監察部星期五召開記者會,中紀委的國際合作局的局長劉建超回答,路透社記者有關令完成的問題是說,關於令完成的事情中方正在處理,也在和美國溝通,直接承認令完成現在身在美國。

紐約時報早前曾經報導,中國政府要求令完成回到中國,令完成事件成為了高度敏感,對中美關係有著影響,但是他並沒有交代令完成所犯的罪名,也沒有出現在被通緝的名單中。

所以如果這樣的承認也就變成了,前面有關令完成的很多傳言就是真實的,對吧。那在這個真實的承認的背景之下,這事要完成了,計劃已經封了,計劃已經死了,那計劃走向完成。

而這個時間昨天我們跟大家報了,美國財政局已經直接拿出了說法,對不對!對曼哈頓、對邁阿密兩個主要地區,所有全額現金購買的房產的人,從2008年之後,他們要查這些人的真實姓名。

那透過空殼公司,透過任何技術手段購買房產的人,都成為今天全額現金購買房產的人,都成為今天美國政府被尋找的對象,這是對等的。

而與此同時中共的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結束,反腐轉向政治規矩、政治紀律,這是我們看到我跟大家講過的,整個的故事它是一盤的。所以在我的眼睛裡,今天令完成被中方首次說出來,是去年9月分習近平訪美時,跟奧巴馬達成的某些協議。

2015年1月分召開的中紀委五中全會,是做鋪墊、是鋪路的,提前召開的中紀委五中全會,是為整個真正他的大的目的鋪路的。什麼目的?以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的名義,打擊所有中共黨員,要求所有中共黨員,實際是打擊中共黨員。

黨的紀律高於法律,而今天包括省長,所有政府部門的官員,省長和法院的院長,向憲法宣誓,而這些政府官員,不用忠於中國共產黨,已經成為事實。

2013年我在節目當中說了,他耗了1年耗到三中全會,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他打死他別的都不要就要這兩個,這是北京老炮兒的做法。

他不管你宣傳,他不管你其他輿論怎麼討論,我什麼都不管,我要知道什麼東西最要我的命,我要知道我什麼東西最能保我的命,常實惠,要了這兩個東西。

我當時就跟大家說了,要用國家體系幹掉黨的體系才能保命,在清理黨的過程中,他完整地按照反腐必亡黨的說法在走,說黨裡面很腐敗了,是一灘屎,我們要一定把屎清乾淨。

相信在屎堆裡面有金子啊,它一個色兒吧,對不對!然後就開始挖這個屎,挖著挖著一看連土坑都挖完了,它屎就是屎嘛!

什麼叫反腐亡黨,很多朋友不太願意承認囉,但令完成囉,對不對!所以你要注意到,美國財政部的宣布,令完成的被公布,六中全會的結束,這就是走向完成。

德國之聲報導,中紀委披露令完成事件正在與美國溝通。在它的報導當中提到說,路透社記者當時的問題說,現在對令完成的調查是否已經展開。

令完成是一名美國公民,調查過程中是否會和美國官方溝通,這裡很關鍵。他是一名美國公民,那如果美國要配合今天的中國政府了,那他就會調查去取證令完成,如何獲得美國公民身分的。

只要能夠證明令完成,在獲得美國公民身分過程中欺騙美國政府,不用多,只要有一條是假的,那就可以廢掉他,非常有可能的。

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台灣應該開始大選了,16日投票。那蘋果日報有寫了篇評論,明日台灣變天,香港變得更悲,這是香港人站在香港人的立場角度,去看台灣投票,對吧!

我的眼睛裡覺得,對於我們大陸人所有中國人,你只關注一個,要記住在台灣投票之前,習近平以先生的身分,拜見了中華民國總統。

在那之後,在昨天高等法院的副院長,帶領高等法院的工作人員、法官,向憲法宣誓。宣誓詞裡沒有忠於中國共產黨。

那今天我們看到的消息,福建省的新任省長帶領省工作人員向憲法宣誓,福建省新任省長不用忠於共產黨。

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跟大家原來描述過,中華民國從來沒有消失過。當中國共產黨崩潰了,它成為了被削弱的力量,成為了一個黨派,而不是政府的控制部門;這個時候這個政府有這個政體,有一個政權,有一個管理部門,但沒有國體,但它是一個國家的實體,而中華民國又存在,在台灣海峽上搭一個橋就行了,這個橋是什麼?憲政。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