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周子瑜事件比軍宅還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陪同夫人陳佩琪,一起到金甌女中投票,對於藝人周子瑜道歉,柯文哲說,周子瑜事件催票效果比軍宅還大,而這就是新民意出來後,要處理的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周子瑜事件,我看那個催票效果會比軍宅還大。」

藝人周子瑜透過韓國經紀公司JYP在網路上公開道歉事件,持續延燒,今天跟夫人陳佩琪一起到金甌女中投票的台北市長柯文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後還有一中各表的空間嗎?)這個,這個等我投完票以後,明天新的民意出來以後,大家一起討論吧。每一個國民都有他的解讀,我當然也有我自己的解讀,但是我覺得我不需要去講給大家聽啦,我覺得,這個就是我們明天要面對的問題嘛。」

如何解讀周子瑜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猛搖頭。不過夫人陳佩琪卻說,大家都很喜歡看周子瑜的表演,對16歲的小女孩,相煎何太急。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 陳佩琪:「本來兩邊同根生,對一個16歲的小女孩,我覺得對她真的,相煎何太急。」

柯文哲說,投票期間不要干涉,影響選舉,今天最重要的是把票投完,明天早上要麻煩的事情,明天早上再來煩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