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外媒進駐台灣!台灣大選全球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台灣大選,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據外交部統計,已經有大約400位外國媒體記者進駐台灣,今天他們都近距離觀察台灣大選。新聞現場,不時可以看到外國記者身影。

KBS、SBS、MBC,韓國三大電視全部到齊,法新社、路透社也加入台灣記者堵Mic行列。

台灣總統大選,國際媒體超關注,據外交部統計,截至1月13號,已經有約400位外國媒體記者抵台。新聞現場不時可以看到外國記者身影。

CNN特派記者 Kristie Lu Stout:「投票現在已經結束,大家都在等結果出爐。大部分的人都期待,反對黨民進黨的領袖蔡英文會成為下一位台灣總統,也是這個島嶼上第一位女性領袖。」

半島電視台特派記者:「如果反對黨領袖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她將會承擔下亞洲政治領域中最艱難的一份工作。」

中東半島電視台、美國媒體CNN持續連線,報導台灣大選。半島電視台還推出台灣大選特輯,報導台灣大選。

半島電視台台灣大選特輯廣告:「出口下滑,經濟停滯不前,台灣正準備選出新的總統和議會。」

2014年太陽花學運之後首次總統和立委大選,台灣可能面臨第三次政黨輪替,國會第三勢力崛起。台灣政治版圖大變動,如何牽動國際局勢,國際外媒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