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非典輔選14人成功 與蔡如何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7 日訊】台北市立委選舉,民進黨和第三勢力組成「首都大聯盟」,市長柯文哲擔任最佳助選員,但8人只上3席,不過,全台輔選23人上了14席,並不算差,外界還好奇,未來他與新總統蔡英文間會如何互動?柯P沒有多回應。

週日大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仍一早就出門,要到市府開會嗡嗡嗡,但向來有問必答的他,這天卻變成省話一哥,臉色也不太好看。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

「林昶佐上了有成就感嗎,辛苦了 謝謝 。」

不知道對選後話題要謹慎,還是因為他努力助攻的北市首都大聯盟,8位卻只有3席上壘。

至於騎單車輔選路線,雖然桃園落選,台中、彰化勝負各半,但新北、新竹、彰化、雲林等候選人都打敗對手,甚至嘉義台南高雄全壘打,23名候選人,柯文哲成功助攻14名,成功率約60%,顯示他的影響力不可小覷。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關係。」

記者vs.市府人員:「對不起喔 小心小心。」

到底是台北市藍綠版圖難鬆動,還是柯P模式無法複製?之後柯文哲與蔡英文,究竟會維持甚麼關係?也牽動今後的政局走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