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主題餐廳大戰!美式卡通人物現身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7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近年吹起卡通主題餐廳潮流,從裝潢擺設和餐點都緊扣主題,還要取得總公司的合法授權,現在,台中已經開始成為美日主題餐廳戰場,搶攻大人和小顧客的心。

雙層巴士、飛機,卡通人物造型串連出查理布朗旅遊地圖,旅客來這裏,不只是為了吃,還要與查理布朗拍照。

公司總監 鄭玉明 :「在我們的餐飲特色上面喔,包括我們所有的餐點,他有一些隱藏的故事,那還有一些我們的飲料,或者我們的餐點上面都還有一些娃娃頭在上面,所以大家應該會非常非常喜歡。」

以卡通主題人物的餐廳,在全台灣越來越多,不過經營可不容易;業者必須取得總公司授權,相關佈置與餐具,都要送到總公司受審,每個月還要付給總公司授權金,另外,還要抓住粉絲的心,推行銷宣傳與活動。

在台中,已經逐漸成為美日卡通主題餐廳戰場,像是,英雄主題餐廳Mighty Cafe 、以海賊王命名 LV5.5 新世界 樂園等,競爭激烈。

公司總監 鄭玉明 :「非常符合親子主題的餐廳,因為畢竟我們餐廳的定位特色跟人家一般的餐廳可能不一樣,那我們相信能夠吸引的族群應該也會不一樣。」

這家主打史奴比卡通的餐廳,營業客層以女性顧客為多,抓住史奴比65周年慶,要在台中開全台最大的旗艦店,預估2016年營收,在台灣可望挑戰1.5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