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銷假上班 辭黨主席不接受留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請假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8日)銷假上班,他上午受訪,感謝新北市民這段期間的包容,也為市政可能有延宕而抱歉。至於國民黨在新北市的總統得票流失25萬票,朱立倫說,他要負最大責任、深刻檢討。

新北市長 朱立倫: 「謝謝市民好朋友對我的包容,這段時間也很抱歉,雖然其實我每一天一定是把重要的公文,或者是重要的市政跟副市長或秘書長都做一些討論,但是畢竟請假期間,對於市政如果有任何的延宕,我一定要對市民表示抱歉 我說我一定是深刻反省,那這個東西包括整個大的環境,尤其是我自己做為國民黨主席、做為候選人,要負最大的責任。那當然在地方上我們有做不好的地方,我們也要徹底檢討。」國民黨下午將召開臨時中常會,將舉行主席交接。對於黨內不斷有勸留聲音,朱立倫說,他辭任黨主席,已經在前天生效,下午,他會按照慣例,去常會致意後就離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