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斥中共藉假炸彈恐嚇阻交流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近期香港銅鑼灣書店五人失蹤令港人感擔憂。星期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心得交流會期間,遭假炸彈恐嚇中斷活動,香港法輪功佛學會發言人批評中共江澤民集團針對法輪功活動進行恐嚇。

上千名香港及來自亞洲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早上在尖沙咀一間酒店舉行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當活動進行不到一半時,上午約11時,警方突然進入會場表示有爆炸品,要求立即疏散,隨後大批警員、消防員及機動部隊到場進行搜查,直到下午三時許,警方表示在一樓男廁發現爆炸品。

警察助理指揮官陳潤金:「是一件由5個大約10寸長左右的家用石油氣樽捆綁住的物件,上邊還有兩個計時器的。物件經過證實之後是沒有爆炸力,並不是一個炸彈,而案件列位炸彈恐嚇案,由西九龍重案組處理。」

警方下午四時許開始解封現場,但仍封鎖交流會樓層,直到晚上七時,導致交流會被迫取消。香港法輪功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批評中共江澤民集團末日瘋狂,針對法輪功活動進行恐嚇。

香港法輪功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要求特區政府能夠高度關注這件事件,亦都是呼籲國際社會高度關注這件事件,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要制止中共的勢力,特別是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搞事,在香港製造恐怖。」

從前一天的排字遊行到召開交流會,青關會不斷的對法輪功進行干擾,有目擊者看到青關會成員曾進入酒店的廁所內。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