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道歉風波 韓國社會也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韓國女子團體TWICE臺灣成員周子瑜的道歉風波,也迅速在韓國社會發酵,我們的記者金燕,在韓國當地,為您帶來第一手的採訪報導。

周子瑜的道歉影像,在台灣大選前一夜,震撼各界,同時也引起韓國社會的關注。

韓國民眾:「 我認為jyp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不應該讓年輕的歌手出來道歉,她沒有錯,只是舉了臺灣自己國家的旗幟,應該是公司將這些政治問題和中國市場問題解決一下, JYP不應該將年輕的歌手推到浪尖上,做90度鞠躬道歉是不對的。」

韓國民眾:「 這個事件不應該發展這?大,同時也覺得不應該發酵成現在這樣,只是因為在節目中晃動了國旗,就遭到責難,同時在中國的活動被終止,韓國的活動也受到影響,我覺的事件太被誇張,」

也有韓國網民懷疑,周子瑜東家強迫未成年人道歉,主張建設多元文化社會的團體:「韓國多文化中心」指出,將訴諸國家人權委員會請求調查周子瑜的道歉是否出於受到強迫。

周子瑜道歉後,週一首度現身, 根據推特粉絲團的照片,周子瑜與團員們一起參加錄影,團員緊緊勾著手。

而韓國市民,也紛紛支持子瑜不要受挫,按照自己的意願努力。

韓國民眾:「 請不要受挫,妳還年輕,加油!希望按照妳的意願繼續活動,加油!」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金道河 韓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