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議會提案 促中共停止強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繼高雄、雲林、台中、花蓮議會之後,宜蘭縣議會日前也通過提案,要求中共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並立即停止強摘器官的暴行。對於發起這場法輪功滅絕性迫害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全亞洲已經有超過100萬民眾參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宜蘭縣議員不分黨派,還有鄉鎮市長也一起響應,參與聯署。

由宜蘭縣議員黃適超和陳福山提案,縣議會無異議通過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立即停止對所有良心犯之暴行,特別是停止對法輪功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強摘器官」。

宜蘭縣議員 黃適超:「我們應該透過提案的方式,要求我們政府對於法輪功這樣良心犯以及少數民族的這一些,他們用不擇手段的一些方式去逮捕以後,違反人權的方式強取人體器官,我想對於這樣的惡行,我們要求我們的國家拒絕這樣的人,來到我們民主國家台灣。」

宜蘭縣議員 邱嘉進:「在議會當時,由黃總召去跨黨派簽署的過程當中,非常順利地得到其他黨團的支持,我記得沒有錯的話,應該是有達到23位的議員聯署,等於是當天在會場的所有議員都簽署支持這個提案。」

從去年五月至今,已經有超過20萬海內外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家屬,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全亞洲也有超過100萬民眾連署舉報江澤民的罪行,宜蘭市長江聰淵和三星鄉長黃錫鏞,也都參與聯署聲援。

宜蘭縣三星鄉長 黃錫墉 (2016.01.02):「我們覺得應該是大家應該發揮每個人的力量,來做一個抵制,來一個控訴,讓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宜蘭市市長 江聰淵 (2015.11.29):「我們看到中國長期對法輪功成員的打壓,甚至傷害一些人權的事情,對於一些身體上的一些迫害,我們感到非常的遺憾,所以我們希望透過全球大家集結的力量,對中國表達最大的不滿。」

在台灣已經有多個縣市議會,提案譴責中共,希望能幫助中國民眾爭取司法正義,依法控告江澤民。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繩之以法,集結全球的力量,共同譴責並終止這個暴行,在21世紀繼續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李光輝 吳富國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