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雪警戒未解除 韓國零下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北半球急凍,日本東京昨天也遇到暴雪,超過百人受傷,今天大雪警戒仍沒有解除,而在南韓當地氣溫,也來到了零下10度。

東北地區大雪延續到星期五,有約5萬戶家庭停電,4000戶家庭避難,前一天,日本東京中心地區積雪6厘米,造成交通癱瘓,關東甲信越地區,有近110人受傷。

其實,北半球急凍,南韓首爾市區,今天也被低溫氣溫籠罩。

新唐人南韓記者 金燕:「記者現在所在位置市在南韓首爾弘大入口,現在溫度只有零下10度,同時也創下今年韓國首爾低溫紀錄。」

南韓民眾 錢美林 :「冬天到了,真正的冬天到了,我什?都沒有準備就從地方來到首爾了,真是太冷了。 」

南韓首爾市民 裴今動 :「以前穿羽絨服都不會冷,現在冷了。 」

南韓首爾市民 柳寅虎 :「一般的話12月份很冷,過了1月份就會開始暖和起來,而今年12月份比較暖和,突然冷了起來。 」

南韓日本都遭遇低溫,另外,中國也將迎來最冷一周,官方透露,湖北、安徽等七省市,20日開始,將陸續會有大暴雪,湖南、貴州等地也將有凍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顧星音 金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