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多年看神韻 每次感到更年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上週(1月14號到17號)在林肯中心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兒童圖書出版社創辦人湯姆.維克這幾年已看了五次,他感到每次看完神韻更年輕了。

兒童圖書出版社創辦人Thomas Weck:「我完全陶醉其中,編舞宏大壯觀,演員動作整齊,演出力量強大,無比優美。我眼前好似舞動的詩篇。看這場宏大的演出能夠提升人的精神境界,每次來看我都覺得變年輕了。今年再來還是激動,下次在林肯中心演出我還要來看。」

律師David Biederman:「其中的音樂和舞蹈非常美妙。我熟悉中國的歷史,知道裡面演出的各個朝代。真的是純正的原汁原味,非常的美。我沒看夠,還想看呢。」

演員Jesse Marsh:「我用一個詞形容:令人敬佩。哇。真的,色彩絢麗,溫暖人心,講了很多文化的內容。」

演員Jesse Marsh大讚神韻演員的水準,在現場起立鼓掌。

演員Jesse Marsh:「演出很美,中國的文化非常美,我們美國人應該從中學習,學習演出蘊含的愛,呈現的藝術之美。學習他們傳承這樣文化的精神,儘管在中國這樣的藝術被打壓。」

銷售顧問Jeffrey Cadavid:「演出令人感動,富有精神內涵。舞蹈十分完美,我還喜歡裡面的音樂。我們在美國不常聽到中國的音樂,所以聽到這樣的中國音樂很特別。西方古典樂器與中國樂器結合真是美妙。神韻的歌唱家很感人。我算業餘會唱一些。這兩位歌唱家的演唱力量強大,也不是經常聽到的那種,而是完全不同的音樂。他們的才華真是令人驚嘆。」

神韻藝術團三月將在林肯中心再演12場。Jeffrey Cadavid打算請父母一同再來看神韻,了解更多中國的文化和藝術。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