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移送馬 柯文哲:依法行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主持廉政委員會,針對大巨蛋案,要再次移送總統馬英九。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對他來講就是依法行事、什麼意味都沒有。

馬總統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對於媒體提問,都不予回應。 不過,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同天決定,針對大巨蛋案移送馬總統;總統府發言人回應,如果真的認為馬總統有罪,就請柯文哲儘快移送檢調單位偵辦,否則,指控現任總統犯罪,是非常嚴重的指控,對此,柯文哲表示。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送法務部,另外,副件會送地檢處(台北地檢署)跟特偵組。反正就共識,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對我來講就依法行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被詢問移送馬英九,是否政治意味大於實質意義?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廉政委員會也不是故意去,我也不曉...反正,就好像那個周子瑜,我相信那也不是說有誰準備好這樣,可是我相信那個影片對整個選舉影響很大,但是我不相信...所以我慢慢有個想法,歷史都是偶然的。」

對於民進黨立院龍頭人選,柯文哲也提出個人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個人當然是支持老柯(柯建銘),他當總召很久了嘛,所以對於整個立法院的運作比較熟悉。」

媒體也問到,選後變安靜,是怕跟蔡英文變成兩個太陽的對決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只是剛好這兩天感冒啦,不要想太多。」

柯文哲說選後已經跟蔡英文的代表有接觸,希望雙方能建立熱線,有比較好的聯絡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