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本週末將迎暴雪 恐影響5千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不只台灣,美國氣象預報顯示,這個週末,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紐約和波士頓等東北部多個城市,可能面臨暴雪侵襲,恐怕會影響5000萬人的出外交通。

記者 王姿懿:「前天下了一場小雪,為紐約市帶來短暫的雪景。但是根據美國氣象預報,這個週末或許會有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岸,可能會影響到約有五千萬人的外出活動。」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一場頗具規模的暴風雪,可能從週四開始漸漸形成,到週末將會降下雪,影響整個美東地區。這場暴風雪的強度和持續時間,還要看風暴系統的實際路徑。

如果降下暴風雪,到時從維吉尼亞州到緬因州,再到北部的加拿大,居民都可能面臨嚴重的交通和生活不便 本週末美東地區預計也會持續保持低溫天氣,紐約市的最高氣溫估計在攝氏0度左右。

美國氣象網站Weather.com報導,週末東北部五座城市受暴雪影響的可能性最大,分別是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費城、紐約和波士頓。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