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出表達了善的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佛羅里達州Putnam?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 1月17日與母親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Jacksonville的終場演出後表示, 神韻演出表達了善的境界, 演出美不勝收, 感人肺腑,令人深思。

佛羅里達州Putnam縣聯合之路(United Way)執行董事Blythe Bryd1月17日與母親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Jacksonville的終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表達了善的境界,演出美不勝收,感人肺腑,令人深思。

廣告

Putnam縣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我太喜歡演出了,看演出時我落淚,我歡笑,我喜愛孫悟空,故事「煉」讓我落淚。我還喜愛海上仙女,太美了。」

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之女Dakoda Byrd:「演員們太有天賦了。演出美不勝收。他們能通過演出來表現文化。我喜歡演出傳達的訊息。」

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之母Sharon Echenendia:「我和他們的感受一樣,演出美不勝收,演出使我笑,使我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Blythe Bryd與母親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他們表示演出中的一切都表達了善的境界。

Putnam縣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感人肺腑,令人深思。」

Putnam縣聯合之路執行董事之女Dakoda Byrd:「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字——善,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表達了善的境界。當我離開劇院時,我仍然帶著善的感覺。」

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之母Sharon Echenendia:「文化之美,神韻在恢復文化,太棒了。」

Blythe Bryd表示,表現法輪大法學員在迫害面前堅持信仰的故事「煉」使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達到了極致的境界。

Putnam縣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煉』是最感人的節目,這個節目使神韻通過演出和通過善來恢覆文化的努力達到了極致的境界。」

聯合之路執行董事Blythe Bryd之母Sharon Echenendia:「演技真棒,讓你覺得,真的讓你覺得,你明白他們所要表達的意思,通過舞蹈,通過表情,你能感到他們表達的情感。」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姜梅佛州Jacksonville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