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經濟成長率下修 施振榮:颱風要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國際貨幣基金下修,全球經濟成長率從3.6%降到3.4%,主因是中國經濟放緩,美貨幣寬鬆等影響,對此,宏基創辦人施振榮今天受訪時直言,颱風都要來了,難道我們政府還不趕緊做準備嗎?

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

「台灣新的核心能力,第一個是了解市場的需求,訓練了一些年輕朋友,如何來解讀華人,整個未來幸福生活的需求。」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舉辦產業論壇,找出未來產業大趨勢,不過,國際貨幣基金率先下修全球經濟成長率,將原先預估3.6%下修到3.4%,讓施振榮相當憂心!

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

「我們要活下去,颱風要來了你要怎麼辦,我們自己準備,(貨貿)我們要往前走,要負起責任的人,希望為台灣建構一個整個機制,這個機制就是要負責任。」

全球經濟下修是受到中國經濟成長放緩,大宗商品價格下跌,以及美貨幣寬鬆政策退場的影響。

施振榮呼籲新舊政府要做好準備,帶人民擺脫衰退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