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變蔡英文弟弟?中國網軍進攻笑料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中國大型網路組織「帝吧」號召「網民」出征,翻牆進攻台灣各大媒體、政治人物臉書粉絲頁,頓時各臉書都被簡體字洗版,有趣的是,還有中國網友走錯地方,進攻電視台新聞粉絲頁,卻誤闖到娛樂新聞專頁,甚至還有中國網友,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誤認為蔡英文的弟弟!

中國網友直播主:「兄弟們,我們不是去罵人的知道嗎,點讚自己人,舉報台獨。」

中國大型網路組織「帝吧」號召「網民」出征,翻牆進攻台灣各大媒體、政治人物臉書,不過卻惹出不少笑料。

中國網友直播主:「帝吧出征 三立,這個是三立是不是啊。」

中國網友進攻,卻跑錯地方,跑到了「三立娛樂星聞」粉絲頁,小編還好心指點,主要戰場政治新聞在哪邊,還有中國網友留言說,第一次翻牆就走錯地方,小編還回應說,「人都有第一次」,還叫網友喊他為「萌編」,趣味的回應方式,引起ptt討論,網友說,「問敵人戰場在哪實在是」「政治小編背後被捅一刀」

有中國網友誤認,把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當成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弟弟,還有中國網友回覆說「這是蔡英文的弟弟大家快上!。」

中國網友直播主:「現在只要直播,涉嫌政治的去直播,就會被封,我們低調點。」

高調進攻台灣社交網站,卻又要擔心戰況直播網站會被封,不過最後還是被中國網管封鎖了,而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臉書又被中國網友洗版,蔡英文用一張圖片回應,圖片上說「這個國家偉大的地方,就在於每一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