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視察世大運高球場 自評球技很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到桃園,視察世大運高爾夫球場地及培訓青年選手,當場也小試身手,不過柯P說,他的球技不好,而且,即使用三年薪水,也買不到一張球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到桃園,實地走訪台北世大運高爾夫球比賽場地,當場也揮了2桿。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前有打過高爾夫球嗎)沒有,第一個我從來沒有拿過球桿,拿的樣子就怪怪的,你不覺得嗎?(你覺得剛表現怎麼樣)當然很爛啊 !連球都打不到,這個算了。什麼事情都還是要專業,做什麼事情都要一個程度的訓練才會。」

柯文哲在高爾夫球場董事長的陪同下,看到球場選手的居住及訓練空間設備,不禁自嘲,三年的薪水,都還不夠買一張球證;也感嘆說,培育選手確實需要企業支持,選手才能無後顧之憂。

高爾夫球場董事長 許典雅 :「2017世大運是我們台灣第一次舉辦,也是第二大賽,除了奧運以之,既然,委員會的委員決定在我這裡,那我就應該把它做好。對我而言,對國家而言,都是很好的好事,所以不能馬虎,所以我就交待我們總經理,花錢沒關係,趕快改,儘量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還是要感謝企業的贊助,這個球場的整建及維護,甚至球員的培訓其實都是企業贊助的,所以我們台北市政府這筆錢就省掉了。」

柯文哲說,高爾夫球是很專業的運動,台灣過去幾年在國際上得獎都滿多的,在世界上也佔有一席之地,而是相當長期的訓練,這些球員都不是1、2年培訓,他也謝謝企業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